旧故里草木深

感悟人生,为自己喝彩!
正文

只是从你的世界路过

(2023-02-27 08:12:37) 下一个

以为我会是你的全世界,却只是从你的世界路过。

 

多少美才女,从我欣赏的眼中一笑而过,因为我有我的“国境之南”。

 

但那时,我真的孤独了,恐慌和焦虑在黑暗中疯狂摸索,但我抓到的不是一根稻草,而是你的一丝青发,你给予的只能那么多。

 

原本以为我还能一如既往地风轻云淡,直到有一天,开着车,想着你,心突然间咯噔一下,瞬间觉得自己的这辈子已经完蛋了!

 

有人说,看到你在亲吻一个人,我知道那个人不是我。千百软刀子扎心的同时,我在为你的自由艰苦地寻找理论辩护,我是真的病了,我耳鸣了。

 

有件事我一直没有告诉你,我是一个有洁癖的人。当我人生中一件不大不小的事换来你的冷淡时,我知道那已是句点。在我的精神世界里,我想要的爱很纯粹,不带半分勉强。

 

外人眼中的梦,一个花痴的梦,也许就是我追逐的“太阳以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主流媒体 回复 悄悄话 爱思索生命的人,总会在某一时间感到特别的孤独,其实,即使是最美好的爱情都是不能填补的,这是生命的本质,或者说是物质的本质,运动与变化。:-)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但那时,我真的孤独了,恐慌和焦虑在黑暗中疯狂摸索,但我抓到的不是一根稻草,而是你的一丝青发
+1,大概每一个人都有孤独恐慌的时候,很理解。还好,抓住的不是一丝白发:))
写得挺美的,虽然个别句子有点读不太懂:)比如“太阳以西”,不是夕阳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