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方如何对待穷人 zt

(2016-07-08 04:46:27) 下一个
西方如何对待穷人 zt

 

Robert 看到网上有人想方设法咒骂穷人心里非常难过无论穷人还是富人都不是坏人尤其是有人自称是富人恶毒咒骂穷人更不应该应当被诅咒的是坏人.

 

首先看圣经里有一句话要让富人帮助穷人比让牛穿过针眼都难真是一针见血说明富人中愿意帮助穷人的极少数人少的比让牛穿过针眼都难.

 

再看当今的西方文化我带儿子到加拿大儿子才四岁从学前班开始也就是四岁半开始如今儿子已经是大四受的是完整的西方教育两年学前班班上是十二个小朋友虽然本人是穷人但是住在富人区富婆们都是全职太太自动组织起来用学校厨房为全班同学做午餐做助教帮助老师改作业组织活动每学期每个学生只收五加元的中餐费事实上五加元只是一天的中餐费使我感动不已加拿大是一个厚道的国家富人用实际行动帮助穷人为社会服务.

 

儿子上小学有一天我去接孩子们回家即自己的孩子和邻居的孩子一起接回来如果是父母亲上班可以在我们家玩耍吃晚餐孩子们激动地告诉我老师今天讲的内容是要我们帮助穷人孩子们个个激动的眼睛放光要帮助穷人具体做法是义卖巧克力巧克力是从学校领来的每个卖三加元捐献给某协会帮助穷人我带孩子们去商场义卖巧克力未想到许多加拿大人不要巧克力自愿捐献三加元对孩子说留着巧克力自己吃吧孩子们很快完成任务又得了巧克力自己吃真是欢天喜地.

 

网上有牛人整天吹嘘自己有六位数的收入恶毒咒骂洗碗的吃救济的打工的相信这种人虽然在西方生活多年不知道是英文不行还是贪官污吏的二代总是没有融入社会不了解西方更不懂西方文化,心态阴暗恶劣中国恶习不改她要是喜儿天天惦记着要嫁黄施仁他要是武松想的是给西门庆看家护院日本人来了就当汉奸总之是反社会反人类反文明的行为穷人不是问题问题是穷人暴富小人得志总是狗眼看人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