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站在门外看自己

(2015-04-16 20:43:24) 下一个
我时常被自己的某些博客搞得嘻皮笑脸甚至哈哈大笑。人倒霉了是命运跟你过不去, 就要宽慰自己, 这是一门艺术, 因为不幸我变得玩世不恭, 我已经没有了以前听雨寂寂的惆怅心境。好多东西别人觉得很值得炫耀的, 我觉得我根本就不必去想它。走在步行街的时候最有这种感觉。也许是过了那个阶段, 当时没得到的等有机会了却再也不想要了。所以我现在尽量满足我女儿的愿望, 玩电子游戏以前还禁止, 现在随便想玩多久就玩多久, 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垃圾食品还是控制的, 健康很要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