蒞霖小筑

自娱自乐,自言自语
正文

天价馄炖的自我满足

(2016-11-12 05:10:15) 下一个

我们这嘎达,药厂林立,高知遍地,名牌大学的PHD是可以论簸箕搓的,因而孩子们的基因天然就带着学霸基因,俺们这中文学校呢,虎爸虎妈忙忙碌碌,接接送送,一批批的藤校学校苗子就此产生,这么忙的后果是什么呢?后果就是没时间做饭,懒得做饭,出国前不会做饭…,中国胃是骗不了人的,虽然这些年来,中餐厅稍微有点改善,但远远赶不上需求,所以各式各样的团购啦,聚餐啦和家庭厨房应运而来,团购了几次,毕竟质量和味道还是碰运气,家庭厨房呢,是不上班的学生家长自己做的,知跟知底的,感觉吃起来放心的多,据说订单一经推出,供不应求。一天下班帮有幸订到的朋友取馄炖,价钱之高让俺瞋目结舌,问题的关键是俺家的宝贝们拿馄炖当饺子吃,两磅是绝对不够的,她们的吃法如果买我绝对是会破产的,第一次意识到我天天起大早在厨房埋头苦干是可以用金钱衡量的!是以为了实现自我价值,俺包了一大堆,脑子里飞快地算了一下,俺这爱心馄炖咋也得翻倍,肉馅是上好的五花肉去肥取瘦自己搅得,团购的新鲜蘑菇,农场的绿菜剁成菜汤打的馅(为了让一家馋猫吃不出菜来,只好斗志斗勇),再放了大半碗的鲜虾,加上我的工钱,老公的结论是我去卖馄炖一定会赔本赚吆喝!
 
1.一早起的丰硕成果
 
2. 同样的爱心馅做的懒龙-这是最简单省事的
 
 
 
3. 几个馅饼给她们但午餐
 
再加上轻易不动工的饺子,就是她们从小吃到大的面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LinA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nchenxx' 的评论 :
九美金一磅(最多10个),我没数,只知道20块小小一包。
munchenxx 回复 悄悄话 天价在哪里?
LiLinA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非常好吃懒做' 的评论 :
老妈早市上买的盖帘板儿,放冻箱刚好,好像没看到北美有卖的哈?
非常好吃懒做 回复 悄悄话 你放馄饨的家伙事儿我也有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