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论坛时代的终结

(2023-04-29 12:10:59) 下一个

在人到中年,我爱我家等论坛不再允许讨论时事后,时事论坛是文学城唯一能够讨论时事的BBS式的论坛。

该论坛有很多人热衷于政治话题,这一年集中在中国和俄乌战争,偶尔会有美国的话题。不是很切合我的兴趣。移民很多年后,对中国的事情看的很轻了,她的好和坏都和我关系不大,我也从来不是军事迷,不喜欢战争。 美国的话题才是我关心的。但论坛中很少有美国的帖子,可能与论坛中人员组成有关系。 所以时事论坛对我来讲是个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Anyway, 有时候闲着,也去看一看,发一些无关紧要的帖子。但最近论坛的网管疯狂删帖,毫无道理毫无理由的删帖。有的贴,大家辛辛苦苦的写好,找到支持观点的链接,结果发帖10分钟后就被删了。 如此的删帖,对论坛的高压统治,让人反感,感觉是在中国的国内网站。拜托,这是在美国,是言论自由的地方,是自由的地方,是人与人平等并互相尊重的地方。 

时事论坛这么高压的统治,实际上也让我下了决心,以后不去就行了。

听说天涯论坛被关了,我还是喜欢BBS论坛,一群人聚在一起,讨论各种话题,而不是现在TWITTER,facebook 等去follow某些人某些话题。 一群人的话题更广泛,偏向性小,twitter, facebook因为follow的人和话题会有强烈偏向性。 是不是要去英文的坛子或者文学陈之外的地方去看看了。有没有推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