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江南

一位喜爱琴棋诗书画联茶花,生活在世外桃源的凡夫俗子一枚
个人资料
正文

教孩子做一道带着春天气息的蛋炒饭

(2020-03-31 07:18:44) 下一个

F2F999A7-F41D-416B-BF87-2D4C43E5EC1A.jpeg

本打算用老乡送的香椿做炒饭,孩子们不是很喜欢,于是改用芦笋,不想色泽如春风拂面,于是收获了一道带着春天气息的蛋炒饭。

材料和步骤如图所示,非常简单:

泰国香米饭,鸡蛋、芦笋、酸菜、青葱、腰果,橄榄油、盐、白胡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太好了,真的很好吃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用芦笋和酸菜炒干饭,挺不错啊!我来学学。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孩子们都喜欢呢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同祝亮妈春安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如果用茶油炒会更香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期待你的美食作品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美味的炒饭,我家孩子也爱吃炒饭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用芦笋做蛋炒饭特别好吃。我也做过两次。你这个炒饭料足足的,赞!祝一切安好。
舒啸 回复 悄悄话 色漂亮,香隔屏如闻,味隔屏如觉。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又好吃,还有营养,赞一个!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早安,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太美了这美食,春的气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