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

岁月留香,几许温柔
正文

奥地利美丽的梅尔克小镇

(2015-07-19 19:06:39) 下一个

 

因为在维也纳的时间很充裕,临时在网上查到一个特色旅行项目——多瑙河瓦豪河谷+梅尔克小镇,很是吸引我,在火车站买好游船加火车套票。次日早晨起来风和日丽,在卡尔顿酒店享用完美味早餐,便开始了非常充实的一天。先乘坐火车来到梅尔克,镇上著名的修道院堪称巴洛克风格建筑的杰作,修道院的庞大、外部的辉煌令人叹为观止。






















 

修道院内部的装饰更是华丽无比,雕梁画栋,金碧辉煌。穿过内部一个个豪华的房间,沿着长廊走到修道院顶部,这里视野开阔,俯瞰整个小镇美景,蓝天白云、红屋绿荫、美不胜收。最有趣的是修道院内部的螺旋楼梯,与众人小心翼翼地拾级而下,终于有机会拍出这种经典的视角。





















冒着生命危险拍下这样经典的螺旋楼梯








在修道院顶部环绕一圈,将美景风光尽收眼底。之后沿着不同的路线回到修道院中心广场。









到旁边的花园小憩片刻,静静地坐在花园的长椅上享受暖阳和微风,多么美好的时刻,心随着白云轻舞,我是如此的幸运,好天气一直与我相随。















小镇上到处是美丽的建筑,在一家咖啡店里点了一份维也纳甜点苹果卷,休息片刻。然后沿着指示牌走向多瑙河码头,远远地看到一艘游轮停在岸边,在这里准备开始多瑙河之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陌上花开1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orence001' 的评论 : 奥地利圆了我多年的梦
陌上花开1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你的昵称让我想起北京了
陌上花开1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千里之马' 的评论 : 技术远非高超,是用手机IPHONE6拍的:)
florence001 回复 悄悄话 你不辜负美丽的奥地利。赞
千里之马 回复 悄悄话 真棒!高超的摄影技术!相信,你的相机也是一流的!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风景如画!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