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读网友血汗工厂工作环境评论的一点感想

(2018-12-14 11:22:23) 下一个

我很小的时候,有一天在政治课上学习了资本论的经典内容之一“剩余价值”,晚上回到家里我

就开始用新知识教育家里的无产阶级工人代表(我的父亲)关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资本主义制度

的残酷剥削本质(老师布置的家庭内容),在听完我讲述万恶的资本家是如何利用剩余价值来剥削伟大的

无产阶级后,父亲说了一句我永远都忘不了的话:“我现在就希望能有一个资本家来剥削我,你知道没有人

来剥削我,我有多痛苦吗?”

下面是马云1999开会时的一小段视频,如果没看过,可以看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