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点搞笑,主党粉说建墙是川普家族为了收过路费

(2018-11-05 10:05:50) 下一个

我有个长期客户,是个民主党死忠粉,老爱和我讨论川普。半年前我告诉他川普把经济搞得不错,他回答:这都是奥巴马的功劳,我一直在担心川普要把奥巴马的经济成就搞砸。

今天,他主动问明天要投票,难道你还投共和党吗?

我说:当然,open board is too bad!

他说,你知道吗,川普建墙,就是为了他自己的家族在门口收过路费。

俺满脸奇怪地说:不会吧,国会和参议院能同意他这么做吗?这么多媒体都睁大眼睛紧紧地盯着他呢。

老头瞪大眼睛严肃的说,有人都看到他的Bussiness Plan了。

俺差点脱口而出:群里的东西不能随便信!

他继续试图说服我:我女婿是律师,他都向我证实了。虽然我是矿工,但不用煤改用天然气挺好,我没意见。。。。。。明天一定要投民主党。

我说,你都退休了,改用天然气,咱这片地区得有多少人失业啊?你没看到周围到处插满了支持共和党的牌子吗?


这民主党为了贬低川普如此造谣,是不是有点用力过猛了?白人主粉里面还真有相信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