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正念对待一切

(2016-10-11 06:42:09) 下一个

    正法过程中,所有发生的事情那都不是偶然的,一切都是早就已经安排的。这期间,虽然旧势力参与进来后,一些事情发生了改变,但总的讲是按照师父的安排在有序进行着。

    知道吗,正法的总体形势越来越往好的发展,旧势力已经作为正法中的魔在被消亡之中。可是旧势力不会甘心被清理,要弄出一些事来干扰正法,从中考验弟子们的人心。这些事情发生了,关键要看大法弟子怎么用正念去看待。

    今天让各位来,就是要告诉你们一下,生我肉身的那个人,也就是我常人社会中的母亲,前几天去世了。其实,这世间的一切生命都是为了大法来的。有的来当我的父母,有的来当我的妻女,也有的来当我兄弟姐妹,更多的是来当我的弟子,在师父的眼里都是一样的。他们都有自己的使命,完成了就要离开,那些都是早就安排好的,就这么简单。

    我一直在讲正念的重要性,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当前最重要的是要保持正念,不受干扰,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现在看,有的弟子随着正法形势的变化,人心就起来了,甚至有的以为自己如何如何,表面看很精進,可好长时间都不能以法为师。

    今天我叫你们几个来,因为你们是早就明白的。这个世界,有些人来,他是左右不了自己的,但是他走了,却是自己可以决定的,就看他修的好不好。作为大法弟子,有的人早就明白,有的虽然一直在修炼,可是修到老还是不明白的。

    大法弟子责任重大,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努力去做好自己该做的。

 

                                              李洪志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七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