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oments: I love you this much

(2015-07-02 16:31:14) 下一个
下午放学后小犇儿陪妈妈去Specsavers调整眼镜的度数。路上他跟妈妈说:Mama, you are the best mum in the whole wide world. 我听了像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的甜。我问他:除了妈妈之外你还喜欢谁呢?他好像答非所问的说:所有的妈妈都很棒。
我突然想到自己总是挑剔小犇儿,我还从来没有跟他说过:Ben, you are the best in the whole wide world. 多有讽刺意味啊,妈妈经常都是批评你。我总是以为我爱你比较多,但是我连偶尔哄你开心说你是最棒的都没有。

妈妈爱你,犇儿。

----------------------

朋友生日,想着做个冰淇淋蛋糕。小安看着妈妈烤了蛋糕,睡前一定要先吃上一块儿。小犇也想吃,但是他已经刷牙了,有点不乐意但是也上床睡觉了。到底是大了些,有些自控能力了。

因为梅英和鸭鸭要来,晚上把单人床拆了,支上双人床。下星期就要热闹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