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oments 母亲

(2015-07-13 06:33:48) 下一个
周日上午YUK带着朋友和孩子们去农场的时候,我给妈妈打了个简短的电话。

妈妈永远都是那种开门见山的性格,她跟我说姐姐跟她说了YUK的情况,然后说她担心的好几夜都睡不着。我能想象妈妈的心情,我们娘俩隔着千山万水都流着眼泪却假装微笑着互相安慰和鼓励着对方。

我跟妈妈说已经过去一阵子了,现在一切都还好。

妈妈问:你们缺不缺钱? 我就跟她说:我们有钱,然后把这个银行帐号那个银行帐号买了什么保险说给她听。在妈妈跟前我要假装自己富的不缺钱她才会好受一些。

妈妈,很遗憾,不能陪在你身边。我多想能为你撑起一片天,多想让你想到我就会想到幸福。可是,只一句话你就知道我所受的苦,只一句话就让我泪流满面。我假装没事,想让你知道我像你一样勇敢,想让你知道即使受伤我们还在奋力飞翔。

妈妈,我爱你!所有的人里,你和爹离我的心最近;即使你不说,即使你们很遥远,你们都是我力量的源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