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0D 挑战 D78 小小

(2015-05-22 14:59:40) 下一个
我的小安,他在我没看到他的时候不知不觉的长大了。

妈妈忙的时候,他自己看书,看完一本又一本,念完一遍又一遍。阶段报告里,两岁半的他阅读和数学已经到了学前班的水平。他不光会念英文还自己琢磨出来拼音会认汉字了。

以前每次送他去幼儿园他总是舍不得妈妈走,哭哭啼啼的;哥哥和爸爸下车他也哭。最近他还会在爸爸和哥哥下车的时候说:爸爸再见,哥哥再见。到幼儿园也不哭了,只是不喜欢和妈妈说再见。
因为potty training, 不知道跟他说了多少次不能把臭臭拉在裤裤里。昨天他突然想通了,连着好几次拉臭臭都告诉妈妈。我们一起努力做到了!

每天早上跟他说:小安,你还没跟妈妈说我爱你呢,他就说:妈妈,我爱你。我们吃早饭的时候的亲亲早餐,每个人要轮流跟其他家人亲亲,小安总是有点害羞,只给妈妈亲亲嘴,其他人就只给亲脸颊和额头。作为家里唯一的女生,妈妈的待遇是最高的。

小犇儿像发豆芽似的长大了。他给爸爸妈妈还有自己和弟弟记house points。今天,他给爸爸妈妈做了奖状,妈妈够200点了给个金奖,爸爸150点银奖。妈妈生气的时候流泪的时候,他都会安慰妈妈。我的小小的宝贝,抱在怀里的那个小宝宝,他慢慢的变成妈妈的倚靠了。

出门的时候,犇犇帮着提东西,推购物车,推弟弟的pushchair。妈妈开车的时候,犇犇告诉妈妈该走哪条路,去伦敦犇犇告诉妈妈地铁坐哪条线。他的方向感比爸爸妈妈好很多。Open morning爸爸看到犇犇的作业本,很整齐。虽然有不少是流水账,可是这个年纪的孩子连流水账都那么可爱。

谢谢我的两个小一一,因为你们爸爸妈妈觉得好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