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村

喜悦 健康 感恩 尊重 自由 平等
正文

玻色子的梦V1.0

(2015-01-27 06:36:57) 下一个

如果你是宇宙,我就是银河系,
如果你是银河系,我就是太阳系,
如果你是太阳系,我就是太阳,
如果你是太阳,我就是月亮,

如果你是月亮,我就阿波罗11号,
如果你是阿波罗11号,我就是阿姆斯特朗,
如果你是阿姆斯特朗,我就是他的鞋子,

如果你是鞋子,我就是鞋带,
如果你是鞋带,我就是尼龙,
如果你是尼龙,我就是酰胺,
如果你是酰胺,我就是碳,

如果你是碳,我就是碳原子,
如果你是碳原子,我就是原子核,
如果你是原子核,我就是质子,
如果你是质子,我就是费米子,
如果你是费米子,我就是玻色子。

如果你是玻色子,我就是玻色子的梦
如果你是梦,我就是梦见的宇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宇宙村 回复 悄悄话 V1.0版本修改记录:把夸克换为费米子了。更改标题。
宇宙村 回复 悄悄话 很cool,是吧,您知道原来的版本,像是一个小秘密,是不是很好玩?
以后我版本升级的时候记着更新一下标题好了,这样可以节约您的时间。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篇也改啦?倒是更浪漫了,也好。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多有力的论据!果然是空的,佛说的对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