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古佬的空间

讲古佬就是讲故事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环游地球续(3)波士顿大龙虾

(2015-03-17 15:32:28) 下一个
在我看来,波士顿不如波士顿大龙虾有吸引力。在波士顿, 满街都能找到吃龙虾的地方. 从高挡餐厅, 自助餐馆, 到食阁食街, 都可以找到. 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出去几十公里外的沿海小镇吃。就等于广州人出去外面乡下吃新鲜的农家菜吧。每次去波士顿,女儿都要预先给我找好地方。这次,她找了这里。



港湾 



我们在最右面这家吃。Roy Moore's Fish Shack (就译为摩尔鱼屋吧)

一只一斤半点重的清蒸大龙虾 ,这里卖不到100元人民币。就这样蘸着融化了的牛油吃。我那天吃了两只。呵呵。中国餐馆的姜葱炒龙虾我也喜欢,但是不如这样清蒸原汁原味。可惜只有啤酒,没有中国白酒。
 


小镇的边上是个港湾



港湾 



餐馆后面看到的港湾 



这地方叫石港(Rockport)。
 
那屋子墙上写的是:
石港镇,
洗手间,旅行信息,港口管理处。
 
港口管理处就这个样子,排名还在洗手间后面,真没什么气势。不过,也许纳税人可以少交点税吧。要方便的人也容易看到洗手间那几个字。呵呵。





石港镇街道



石港镇的中国礼品店
 
大波士顿地区沿着海岸,这样的小镇有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