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何清涟,你什么都往政治上扯

(2015-03-10 19:23:26) 下一个

现在的网络到处都是一些沽名钓誉之徒,随便打开网页,看到《何清涟:中国人读书少的原因何在?》 ,就这么一篇看似应该是文化的问题,也能被她扯到中国的政治不民主、中国人的智商低。

中国人现在读书少,最主要的原因是现在的网络媒体等信息太发达,电子书等更方便,这不仅仅是中国现在面临的问题,也是世界所有快速发展的其它国家的问题。你文中说“中国政府奉行愚民政策,大学教育也绝不引进西方思想”!!!看到你这句话我以为你从来没在中国生活过呢,然后我看了一下你的简历,你去美国前是中国传媒大学的老师,这让我有点惊悚了,我虽然读书不多,但也在国内上过大学,国内大学可以随便上网学习美国常春藤等名校的公开课,大学老师很多都是欧美国家回来的博士,你说的大学不引进西方思想的说法从何而来,难道那些留欧美回来的老师,在国外接受的也是国内的思想?

文中你说中国的公共图书馆系统不发达,人均公共图书馆太少,什么法国2.2万人一个,日本平均3万至4万人一个图书馆,这我不否认,中国不只是图书馆,任何公共资源,只要人均,都很少,为什么,因为人多呀,把中国的人口数量放到其他国家,再人均一下?为了提高人口质量,国家实行计划生育,现在也是一片骂,哎,人口多,批评人均资源少,控制人口,批评人权差,呵呵,人家怎么做你们才能满意~~~

虽然你现在已经吃上了美国的黄油面包,但无论你吃多少黄油面包,你也无法改变你的黄皮肤、黑眼睛呀。作为一名中国人,你这么贬低中国和中国人很有优越感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