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的个人天空

I leave softly, gently, Exactly as I came. I wave to the western sky, Telling it goodbye softly, gently.
正文

给生日的祝福

(2005-10-10 16:52:24) 下一个
 

 

生日祝福

一组优美的竖琴小品

01 爱

02 阳光下的小花

03 故乡

04 樱花

05 春日的小溪流

06 月光

07 布雷舞

08 爱琳娜

09 罂粟花

10 棕发女郎

11 绿袖子

12 美丽的新世界

 

 

 

 

 

 

 

 

 

冰心

     雨声渐渐的住了,窗隐隐的透进清。推一看,呀!凉云散了,叶上的滴,映着月,好似光千点,闪闪烁烁着。─—真没想到苦雨孤灯之后,这么一幅美的图画

凭窗站了一会儿,微微的得凉意侵人。转过,忽然眼花缭乱,屋子里的西,都在光云里;一片幽,只浸着中的安琪─—白衣的安琪,抱着花着翅,向着我微微的笑。

笑容仿佛在哪儿见过似的,什么时候,我曾……”我不知不的便坐在窗口下想,─—默默的想。严闭的心幕,慢慢的拉了,涌出五年前的一印象。─—一的古道。脚下的泥,兀自滑滑的。田里的水,潺潺的流着。近村的绿树,都湿烟里。弓似的新月,挂在梢。一走着,似乎道旁有一孩子,抱着一堆白的西。驴儿过去了,无意中回一看。─—他抱着花,赤着脚,向着我微微的笑。

这笑容又仿佛是哪儿看见过似的!我仍是想─—默默的想。又现出一重心幕来,也慢慢的拉开了,涌出十年前的一个印象。─—茅檐下的雨水,一滴一滴的落到衣上来。土阶边的水泡儿,泛来泛去的乱转。门前的麦垅和葡萄架子,都濯得新黄嫩绿的非常鲜丽。──一会儿好容易雨晴了,连忙走下坡儿去。迎头看见月儿从海面上来了,猛然记得有件东西忘下了,站住了,回过头来。这茅屋里的老妇人─—她倚着门儿,抱着花儿,向着我微微的笑。这同样微妙的神情,好似游丝一般,飘飘漾漾的合了拢来,绾在一起。这时心下光明澄静,如登仙界,如归故乡。眼前浮现的三个笑容,一时融化在爱的调和里看不分明了。

 

再祝你生日快乐!

---casa的问候祝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