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DoraDora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心目中的影坛十大美人

(2015-02-18 23:16:39) 下一个

这个榜纯属我个人口味哈,如有你心目中的美女未上榜,可另开一榜,为美女正名。谢谢。

1.    清丽大气之美 - 林青霞。以前年少时有次路过电视机,电视上正好出现林青霞的特写镜头,片子好像是《雁儿在林梢》。我当时顿觉眼前一亮,这人谁啊? 原来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林青霞。 因为这令我惊艳的惊鸿一瞥, 我封她为百年一出的大美人 - 因为后来再无人给我这么强烈的印象了。


2.    精致之美 - 关之琳。 关之琳是很合格的大花瓶。 我觉得她演戏不需要什么演技。至少我不关心她的演技。我一般只从头到尾研究她的脸 - 五官长得真是精致美艳啊。


3.    西施之美 - 夏梦。可惜我好像没看过她演的电影,不过看照片确实美轮美奂。来听听大牛们怎样评价她吧。 金庸说:西施怎样美丽,谁也没见过,我想她应该像夏梦才名不虚传。李翰祥也说:夏梦是中国电影有史以来最漂亮的女演员,气质不凡,令人沉醉。



4.    温婉之美 - 周慧敏。据说喜欢周慧敏的多为男人,那我对美女的品位跟男人差不多。我喜欢周慧敏的温润婉约,古典柔和,美貌如同个瓷娃娃。

5.    妩媚之美 - 周海媚。她不是那种艳光四射的大美人,但是那双媚眼真是迷人。据说她是大近视妹,有多少近视眼有这么妩媚的效果呢? 她的嘴型我也喜欢耶,也好妩媚。  


6.    明亮之美 - 俞飞鸿。 也说不出来她到底哪里美,她就是有一种明亮之美。 就象她在《小李飞刀》中出演的角色惊鸿仙子”——美丽,温和,大方,智慧。


7.    娇俏之美 - 朱茵。开始没注意她,我是在《大话西游》看到第二遍时,才发现这个女子娇俏可人。 从此以后就觉得她百看不厌,美丽动人。


8.    古典之美 - 龚雪。她的扮相古典清雅,是她那一辈的女演员里, 长得最漂亮的了 - 跟刘晓庆一辈的。据说现在相夫教女,是一位典型的贤妻良母。


9.    野性艳丽之美 - 宁静。她演《阳光灿烂的日子》时,挺青春的,有些胖乎乎的。后来三十岁演大玉儿时,反而越发美艳逼人,比以前更加美貌了。


10.    神仙之美 - 刘亦菲。神仙姐姐确实不是浪得虚名,人家小模样是长得很美貌。她刚出道正红时,网上好多黑她的谣言,可见演艺圈有多复杂,多不好混呐。 看看她的童年照片,人家从小就是美人胎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猫姨' 的评论 : 这几个也不错,但排在我个人心中十名以后了。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秦诒

何晴

陈红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完全符合美的标准?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朱茵很有魅力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我去看了,也评论了。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建议看看在下是怎么评这些美人的。在下博客里,文名:最倒霉的眼睛。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痒痒挠儿' 的评论 :

你们不说,我还不知道朱虹美女。周海媚虽然不够美艳,但是我喜欢她的妩媚。
痒痒挠儿 回复 悄悄话 当年还有一位几乎和夏梦齐名的大美女---- 朱虹。 周海媚实在是不足以位列十美。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UNU123' 的评论 :

乐蒂, 旧时美人看上去好洋气,很有气质。
NUNU123 回复 悄悄话 香港早期的乐蒂也算一个吧。她演的祝英台可是经典呀。大美人一个。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评论。以前的美女真是美的多姿多彩。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多我喜欢的,林青霞,夏梦,周慧敏,朱茵。。。美的不同,各有各的美。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watcher' 的评论 :

她倒不是大美女,但是才女。
st-watcher 回复 悄悄话 多数俺也喜欢。应加一个:张艾嘉--知性的美。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过2013' 的评论 :

你看武则天了吗?还珠以后,我只看过〈手机〉。
路过2013 回复 悄悄话 范冰冰的戏让我看不下去,一般的电视剧,剧情不好,演的一般,无聊的时候也可以凑合,她的不行。记得前几年她自己投资拍的什么戏,给自己加足了戏,可惜只是让我更快的放弃。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雑家1' 的评论 :

陳思思也很漂亮
雑家1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見過南國佳麗、香港陳思思的照片沒有?(不是現在活跃在舞台上的那個新陳思思)。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飞来寺' 的评论 :

老一辈的影星都挺有味道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方来客' 的评论 :

新春愉快,万事大吉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cing_今宵' 的评论 :

都是老一辈的帅哥美女
飞来寺 回复 悄悄话 和夏梦齐名还有一位石慧。
北方来客 回复 悄悄话 一个赛一个美,新年快乐,羊年吉祥!
dancing_今宵 回复 悄悄话 大美女:王丹凤,大帅哥:冯喆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谢谢。新春愉快,羊年大吉。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硬' 的评论 :

杨丽坤红颜命薄,命运不好。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过年好,我也挺喜欢这些美人的,有涵养!
微硬 回复 悄悄话 杨丽坤是少有的美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如果看见真人,一定很美,象看见了西施。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errilla'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评论。我是颜控, 所以爱美人。但是近些年都没有看国内电视剧电影了,写不出影评。

新春愉快。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夏梦!经得起岁月摧残
Guerrilla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管见和刀笔应不仅局限在几个人身上评头论足,还可以写出几篇足够分量的影评(电视剧评论)来。仅供参考。新年吉祥!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agendaze' 的评论 :

我也是,对现在年青的女演员记不住脸,感觉都长得差不多。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orence001' 的评论 :

谢谢评论。我听说陈冲自己生了孩子后,就把领养的孩子退回去了,对她印象不太好。

她年青时看上去很清纯,出了国后就变洋气多了。
haagendaze 回复 悄悄话 美得经典,有影响力才经得起时间的鉴定,同意青霞大美人是百年一遇的美女,她所塑造的人物形象也同样经典不可替代。演艺圈是看脸的圈子,但是最终沉淀的还是实力,人是平着你演的角色记住你的脸,你的人,好像赫本,好像哥哥张国荣,现在的女星个个都整的一模一样,记不住谁是谁,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演技,没有优秀的作品,还是昙花一现。
陌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orence001' 的评论 : 真是萝卜白菜,陈冲叫美?胳膊比正常人短一截。越老还穿的越暴露。心灵不美的人外表再美也是丑恶嘴脸。
陌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orence001' 的评论 : 真是萝卜白菜,陈冲叫美?胳膊比正常人短一截。越老还穿的越暴露。心灵不美的人外表再美也是丑恶嘴脸。
florence001 回复 悄悄话 ding good collection. real beauty, without surgery . please add 陈冲。 she is rare beauty, she has good bone structure, ( face and body) , and she has flesh. she is still amazingly beautiful in her early 50's. most time asian beauty can not have both. it is why their beauty does not last long.
for example : the high cheek bone( 侧颧骨), is called youthful bone. clear jaw line, chen has it all. she also work out , 健美。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馨小屋' 的评论 :

第一次在还珠格格里看见范冰冰,我觉得她象个卡通人:标致,但是没有灵魂。她现在的作品我没有看了,也许现在成熟了。

王丹凤,王晓棠,陈思思是漂亮,让夏梦作她们的代表吧,不然篇幅有限,写不下了。
兰馨小屋 回复 悄悄话 咋没有范冰冰?喜不喜欢是一回事儿,她很美是真的。老一辈的王丹凤,王晓棠,陈思思等比刘亦菲和余飞红她们漂亮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羽衣过年好。她们各有各的美。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过年好,每个都漂亮,我多不敢给排名,LOL。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新春愉快,羊年大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过年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