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37)性爱启蒙

(2015-06-07 21:24:07) 下一个
秦晓莲转念一想,任馨如果这方面厉害也不会丢了老公。那么还有谁能给自己一点儿启发呢?戴安娜应该是高手,不然怎么能把一个模范家庭的老公活生生地抢过来?可是戴安娜再婚后,就很少来教会,也许是怕碰到任馨。因为任馨离婚后常来教会。胡爱萍,估计也不行,不然夏志强为什么没有陷入温柔乡反而回国创业去了呢?
 
秦晓莲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应该问问任馨。她心直口快,不会对自己藏藏掖掖。也许她吸取了教训有所长进也不一定,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秦晓莲拨打了任馨的手机。她只说想聊聊天想一起在小区附近山上走走路。任馨说,这样吧,你等我下班,晚上来我家聚会。
 
 
秦晓莲在家里没事干,开始继续琢磨领导的心思,“在家没事干你也上网或买本书学学,这方面应该有技巧可学的”。领导提出了上网和看书两条途径,都要贯彻执行才对。先上网看看!秦晓莲平日最恨电脑,人家都说电脑方便可到了自己手里不会用。就说照片吧,有了数码相机以前,照片都是洗好放影集里想什么时候看什么时候看,多方便。可是自从用上数码相机,家里的照片她就几乎没看到过,都不知道老陈存哪儿了,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打开。照完了照片也不知道该怎么鼓捣到电脑里,真是不方便!就连上古狗还是老陈不耐烦地教了几遍后才终于知道个大概。
 
秦晓莲打开古狗,敲进去了“how to make love"几个搜索关键词。电脑铺天盖地列出了一大堆链接。有的下面还列着火辣辣的照片。秦晓莲点击了一个链接本身没显示照片的进去。不知怎的,光标由箭头变成了个圆圈,且不停地转着,没完没了。秦晓莲拍了一下电脑,电脑还是没反应,屏幕上的圆圈照样转着什么东西也不显示。糟了!该不会感染病毒了?这类黄色网站肯定病毒多。秦晓莲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干脆一生气按了电脑电源开关断了病毒的后路。
 
怎么电脑一到自己手里就出毛病?秦晓莲想起当初自己刚来美国几年后也曾跟风去学电脑,期望毕业后能找份工作。第一天去上C语言编程,听得云里雾里。那个印度教授讲一口卷舌英语,听着真费劲。课后她去问教授作业是什么。教授说你到这门课的网页上去看吧。秦晓莲说我不是计算机系的,不知道网页怎么用。教授说“You don't have to be majored in computer science in order to use website.”最后教授给她写了一个爱屁地址。
 
秦晓莲拿着爱屁地址去了图书馆里的一个机房,找了一台电脑坐了下来。奇怪的是别人的电脑都亮着,她这台却黑着。她问旁边一个小男孩怎么回事。那小孩说,Just turn it on!秦晓莲找了半天不知道电脑开关在哪儿。那小孩挺懂事替她打开了电脑。这时候秦晓莲碰到一个大陆来的女学生,像看到救星似的把她叫过来帮忙。总算打出了一页作业纸。
 
秦晓莲这个火!看到作业后一阵晕眩,伴随一股恶心,差点吐了出来。后来查出怀孕。陈思诲说,你可事真多,就把那门电脑课drop了吧,电脑有辐射,怕影响孩子健康。谢天谢地!这孩子来得太是时候了,把你妈从水深火热的学习中拯救了出来。
 
 
秦晓莲下一步行动计划是去书店。她找出一条纱巾蒙在头上,把一副墨镜戴上后照了照镜子,看着就像打倒四人帮那会儿随处可见的漫画里的江青。管她是谁呢!只要认不出是我秦晓莲就行。她刚要出门又想起件东西,她跑到楼上把昨天晚上刚挣来的那条珍珠项链戴在脖子上,也能让姐妹们帮着参考一下,万一不好看,Costco退货也方便。
 
她开车去了市里仅存的一家书店,书店挺大。她鬼鬼祟祟地转了两圈也没找着那方面的书。怎么办?她是断然不好意思问售货员那种书在哪儿。她只好开始祷告,同时在过道里茫无目的地转悠。没想到刚刚祷告完,她定睛一看,眼前的书架上正有一本,封面很保守,不看标题还真不知道是那方面的。
 
秦晓莲四处看了一眼,没有认识的人,更没有中国人。她激动地抖着手打开那本秘籍,立刻脸红心跳起来。这应该就是中国古代所谓的春宫图一类的禁书。秦晓莲一边想着,一边记下动作要领。虽然领导指示过可以买一本,但秦晓莲觉得拿去柜台结账还不知会引来多少人异样的目光,加上她也不愿意浪费那几十刀了。还好文科出身的她,虽然电脑学不会,记忆力却还行,当年文科考试死记硬背练出来的功夫。她几乎过目不忘地把整本书的精华记了下来。
 
秦晓莲逛完书店后直接去了shopping mall。她的目的商店是Victoria Secret精品内衣店。在这里她消费了100多刀了。她没打算回家做晚饭,嘱咐儿子晚饭自己做个鸡蛋炒米饭。她逛了一天mall以后就直接去了任馨家。
 
任馨一边洗碗一边和秦晓莲聊天。刚好今天孩子没活动,她另外还约了徐莲来串门。从波特兰开过来这会儿堵车,徐莲晚一点儿到。
 
你怎么跟徐莲混熟了?秦晓莲问。
 
这不上次在你家Party上认识的?俺俩都是被丈夫抛弃的,同病相怜,在一块儿有点儿像个妇女自救会的意思。
 
秦晓莲想既然徐莲待会儿要来,自己的问题还是趁徐莲来之前赶紧问。
 
这个。。。俺家老陈对俺那方面不满意,你说我该怎么办?
 
你可算问对人了!没想到任馨一听到秦晓莲的问题居然激动起来,早就想给姐妹们分享,没好意思说,怕你忌讳这方面的话题。你知道吗?我现在觉得离了婚挺庆幸的。别看甄帅长得好,我以前还真没跟他真正销魂过。认识了Benjamin以后我才真正体会了那种滋味。这我要没离婚,现在不还蒙在鼓里呢!一辈子没经历过亏大了。我现在能理解当初甄帅离婚时跟我说的话了。这是他的原话:戴安娜让我体会了我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我认识了戴安娜才觉得自己是个真正的男人。你说他连这种话都说出口了,我能赖着不离吗?我现在也可以把类似的话还给甄帅。
 
秦晓莲不是很理解那种滋味为什么那么重要。不就是为了传宗接代吗?她还没听出技巧在哪儿,就继续问,这Benjamin跟甄帅怎么不一样了?
 
咱们中国传统文化不尊重女性,把女性只是作为传宗接代的工具。人家老外那方面更在乎女性的感受。说具体点儿,就是人家前戏和后戏时间长。
 
啥是前戏?
 
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就是开始准备阶段。
 
那你说准备就完了,前戏,听着跟唱戏似的。
 
我用的是专业术语。当然老外在乎女性感受的目的也是为了他们自己舒服。有点像物理里的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的关系哈。
 
物理我初中就没学好,现在更忘光了。你说具体点儿。
 
哎呀,跟你解释也够费劲的,总的一句话,女的到了高潮,男的就更舒服,这下你明白了吧!
 
明白了,不就是怕你漏掉我不知道的。
 
后戏我不用解释了吧。
 
后戏我融会贯通了,这个咱们女的需要,中国男人这方面差劲哈。
 
当两个人正聊得起劲的时候,徐莲来了。她一进门就注意到秦晓莲戴了一条珍珠项链。
 
老陈给你买的?徐莲问。
 
是啊!秦晓莲得意起来,好不容易有人注意到这条项链了。好不好看?
 
老陈眼光不俗啊!你看我戴的这条金项链,价钱摆着呢,可是多少有点俗气吧。这是我前夫送我的。你知道他为什么送我吗?
 
你的生日?情人节?秦晓莲想不出来别的理由。
 
他第一天出轨后出于内疚给我的补偿!
 
徐莲的话像个椎子砸了秦晓莲一下。徐莲接着问,老陈什么情况送你的?
 
我也觉得奇怪,昨天不是生日不是节日,他还突然。。。
 
秦晓莲不敢想下去。不会吧,要在中国,我信!可是这儿,他找谁去?!
 
徐莲想了想说,有句话我不知道该不该说,上次在你家开Party我就多少有点儿感觉,你们温村春晚我从波特兰专门开车来给老陈捧场,老陈和胡爱萍他们两人在台上眉来眼去的!
 
那个是我要求的。任馨立刻打断了徐莲的猜测。彩排的时候,他俩在台上就像不认识一样,是我让他们互动的。这个咱可不能乱说。
 
秦晓莲猜徐莲会不会故意挑拨离间呢?!她和陈思诲闹翻了她好渔翁得利。老陈有天晚上得瑟跟秦晓莲显摆了徐莲也暗恋过他。秦晓莲想坚决要相信老陈,不能让第三者有机可乘!
 
 
小说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宇宙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才女你慢慢写,一来慢工出细活,二来细水长流。

俺们要健康快乐,俺要看你再写50年......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有你这样的鼓励,俺得将故事进行到底!多谢
宇宙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俺小时候喜欢听巴巴讲他自己编的故事。他会把人的胃口吊得高高的,让俺的好奇心发育得比较好。

听才女讲故事,俺会时时回味起童年听故事时的温馨时光。真的好享受啊。比喝酒还爽,才女你节约了俺的酒钱了。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宇宙村' 的评论 : 你太谦虚了,俺读你的诗,尤其是那首乡愁,也是一下午余音绕梁。多谢。
宇宙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俺想用抖包袱描绘俺的感觉,就是读才女的连载特别想知道后来怎么了。

就向小孩子听故事,追在大人屁股后面问,后来呢?后来呢?大人说,今天不早了,先睡觉,明天再讲。然后,小孩子便自己猜那结局,猜了若干个先摆在心里面。第二天一比较,居然不一样,大人讲的那个更高明更新鲜,于是小孩子便惊喜连连,佩服不已。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宇宙村' 的评论 : 包袱两字让俺联想到相声。俺这能称作相声小说吗?俺自己也不敢相信俺取得了这么大的进步。多谢鼓励!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虻' 的评论 : 多谢叶老师点评!你的那部《当我们初次相识的时候》确实让我感到很震惊,心潮澎湃了好一阵子。感觉你是用生命在写作,我个人觉得远胜手抄本。当然我自己很喜欢像你那样的很文艺很文艺的文字。
宇宙村 回复 悄悄话 秦晓莲用电脑这部分,让俺依稀看见了俺二十年前初用电脑时的那般模样,简直太生动形象了。

如今,俺居然成了一名码农,回想起来俺都有点儿不相信呢。

总之,这一部,比上一部燕园的粉红回忆进步了很大一截,俺是叹为观止!

包袱抖得特别好,让人简直欲罢不能。

秦晓莲,俺要为你加油!地球人不相信泪水,相信汗水!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很精彩的心理描写,真实得让人顿生悲悯之心,使读者不由得同情秦晓莲这个在情感纠葛中的弱势一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