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桥的心愿

(2015-06-07 19:51:45) 下一个



     

    

桥的心愿 4-4-14 星期五

11-19-12

我的命运决定我是一个浮萍,又因为我的倔强而又任性的性格决定,我不喜欢被任何人摆布。我愿意“我行我素”,走自己的“high way”,也就是“My way”。可我也不想与任何人为敌,我感激朋友们把我高高的举起。可是我对好多的事情有自己的看法,我不是那种“人云亦云”的人。象我这种个性的人,最好是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那也是我追求的生活。因为我不喜欢那种旋涡里的生活。是的,我曾经被各种不同方面的朋友们骂过,当然也面临过危险,可是我并没有改变过我的看法。总觉得自己的命运是一个桥梁,因为看到现实的发展,心里真的是沉甸甸的.因为看到了天上云线的留言.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那种明争暗斗还是在进行.每天都在提心吊胆的为每个人.为什么不能互相让让步,总觉得自己强,可以说,再斗下去太危险了.我只能用我的笔抒发和平的心声.愿天下太平.

请大家不要走近我,因为我只不过是一棵悬崖峭壁上的小草。可以这样的说,如果谁走近了我都会给自己带来危险的。另外我可不想当个罪人。还有在时空中相遇的每一个朋友都给予过真情实意,所以我可不想伤害到任何一个人。因为我所遇到的情况只有我自己的心里最清楚,所以我也不想造成对任何一方的伤害。至于主张和平的主张我早就一再的大声疾呼过,而且会一再的坚持。另外如果有谁真正关心我的话,就首先要想一想我的愿望。我只想返回学校区完成我的学业。过一个“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