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旅游中的趣事

(2015-05-05 18:06:41) 下一个


    
       旅游中的趣事


 有 一次去麻省(Cape Cod)旅游,当开车穿过波士顿时,暮色降临,去(Cape Cod)的路上只有几辆车在行驶.天色越来越暗,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行驶后,我们来到了Provincetown,整个镇子的路边竟没有路灯,只有一些旅 店和餐馆门前还有灯光可见.我和爱人去一家餐馆敲门,很奇怪的是没有人回答,于是我们就去敲另一家门,还是没人开门.不知为什么有一种害怕的念头出现,我 跟爱人说:不好,这里好象出过事.爱人听了后也很紧张,他拉着我的手回头就跑.我建议说还是先找旅馆吧,于是找了几个旅馆,奇怪的是那几家旅馆也不开门. 还好天无绝人之路,最后我们终于找到了"西尔顿"旅馆.我们一进门就问服务员,为什么这里的餐馆不开门,他回答到因为是旅游淡季.后来我们又问道,这里安 全否,服务员说,几年前出过事.现在没听说什么事.我们这才放下心来,一天的奔波,我们又疲劳又饥饿;在旅馆的餐厅里就过餐后,就回到房间里开始看电视新 闻.那天晚上虽然风声呼啸敲打着窗棂,可是我们却睡得很香甜.
 今年五月中旬我们去佛州南部的湿地公园去旅游,订好房间后,带上(GPS)就出发 了,三个小时后到了公园.到了那里第一件事就是买票.然后乘船沿着海湾欣赏红树林.这里的红树林面积很大,据说是世界上第二大的红树林分布地带.那一天的 天气很晴朗.蓝蓝的天上白云朵朵,还上的红树林象一道道树墙沿着海岸排列.而那些树根交织缠绕,密集的分布在一起,根扎在海水里.沿途中有时会看到海豚的 身影,有时还会看到鱼鹰,以及各种不同的鹤类.一个多小时后,我们结束了整个的行程.
 回到港口后,我们下了船就又去买票去另一处欣赏自然风光. 很不巧的是我们晚了几分钟,那只小汽艇已经出发了.看来我们只能等下一班的船了.可没想到那里的工作人员说,给开船的人打个电话试试运气;没想到小汽艇真 的掉头回来接我们一块走.当我看到船上只有一名游客时,我就问开船的人:游客好象不多,船员回答说:因为正值旅游淡季.当小汽艇穿过较开阔的地带后,船开 始进入了渐窄的丛林中,狭窄的水道只能容许一只小船通过,只见红树林的树根处有许多的小孔,小孔洞里有许许多多的小螃蟹在来来回回的爬动.船员一边减缓速 度一边介绍各种不同的红树,黑树和白树.当船往深处开时,没想到一群黑蚊子蜂拥而来,等我们喷驱蚊药时,额头,胳膊和腿已经被叮出了一些大包包.这时我才 恍然大悟,现在是蚊子大量繁殖的季节,难怪游客不多.看来出门旅游,不仅要事先预订旅馆,而且还要知道什么是旅游的好季节,以及当地的气候等等.(可是淡 季游客少,上哪不用排队;也许这也是一个优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