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慨

(2015-05-16 05:43:12) 下一个



    感慨:

   我的愿望是当一座桥梁,把大家的心连在一起.我一点都不喜欢去耽误别人的时间和情感.我的个性是做我喜欢的事情.我很讨厌有些人总把我当成蝉.已经一让再 让了,每一次的让步都是要付出牺牲.我可以有一个很好的前程,也可能买个大一点的房子.可令我反感的是,讨厌的旋涡总想把我卷进去.我讲实话,总要冒着危 险,可违心的去做事情,良心不允许我那样做.想当年我的父亲在辽沈战役时,出生入死,保家卫国,身负重伤…都在我的心中刻下了烙印.可以说谁侵犯中国,我 都会把他们当成敌人.因为中华民族是一个苦难深重的民族,中国的今天来之不易. 还有我的个性是一个倔强的人,我不是一个人云亦云的那种人,更不是那种为虎作怅的人,或者是颠倒黑白,不辩是非的人.可人们并不珍惜我这座桥,也不看看我 的主张和观点是什么,保护环境,热爱环境.反对生物武器等等.对于在时空中相遇的人,我尊重他们,理解他们,可我并不同意他们的做法.他们的做法有人为的 局限性,有人为的破坏性.可以说全世界的人都是敢怒不敢说,可以说在人们的眼睛里,破坏性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怨恨.所以任何的发明创造一定要有利于环境和 人的生存,否则就会给自己给别人带来灾难,这是不可取的.这些话在我的心里太久了,我一直没说,因为有的发明创造利用好了,对环境和人类是有好处的.再加 上,做事要给人机会. 我一直和任何能接近我的人保持距离,除了传统观念的影响外,还有一点我不想伤害我的家人,他的善良和宽容,他的温柔体贴,这是谁都不能取代的.当然还有一 点不想伤害任何曾给予真心诚意的人,可是好多的话无法解释出来,那就用沉默的方式去对待吧.而且采取一种”敬而远之”的方式. 可是对于朋友们的真心实意一定不能忘记。 .

文章附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