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彩虹絮语

(2015-04-24 07:17:25) 下一个



       彩 虹 絮 语


 每当到外面散步的时候,常常会有一种惊喜掠过心头,那就是一道美丽的彩虹斜过长空,那种五彩缤纷的颜色,组成一条彩练象一座桥架设在天空.古往今来,不知美丽的彩虹点缀了多少文人的梦幻,不知沉醉了多少恋人的甜梦.一句"纤云弄巧,飞星传恨,迢迢银汉暗渡...".我对彩虹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因为她的出现,不仅是一种美丽的大自然现象,是水汽在阳光的折射过程中形成的自然现象,可是在我的眼里,她的到来,是在倾诉一种心曲,一种真诚而又纯洁的无声的歌.我的心常被这种自然美而折服,心里常被她所动.美丽的彩虹,缤纷的彩虹,你拱起身躯,连接着天和地,也只有你才能在广袤的天空上建一座瑰丽的虹桥,一座让人充满梦幻和想象的大桥;你把美在七色的颜色中描绘出来,你把魅力在桥的造型中表现出来;你把梦想写在天空,是那样的神奇,是那样的灿烂无比.
 有些时候,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经历,相遇了也相知,可是我们只能在彩虹的桥上唱着我们的心曲.短暂而美丽,转过身流下点点凄然的泪滴.几年前,我曾写过一首诗,"兄弟,茫茫人海,我们相遇,你把我高高的举起.我在诚慌诚恐中带着感激.可是我们是逆向相行,我只能把这纯洁而又真诚的情意藏在心里...""真诚的爱是永恒的",也许此生我们无奈的转身离去,可是彩虹却记下了我们的友谊.让我借博客的一角之地来表达我的心声,我的深深祝福会随云走向天际,让这一首歌飘进你的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