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远去的云

(2015-04-23 21:49:16) 下一个



        原创】 远去的云(2011-7-9)



                远 去 的 云


                 仰望着天空
                 目送着兄弟的背影
                 心在隐隐的痛
                 让思绪化成了风筝
                 敞开了记忆的窗口
                 在冰雪纷飞的隆冬
                 却让我走近了你
                 相知融化了寒冷
                 可路上的风风雨雨
                 却又常常引来了泪零
                 小兄弟的情真意诚
                 犹如水晶般的透明
                 微风中你轻摇了树叶
                 小雨中你装扮了花容
                 我知道
                 你常在无眠的夜晚
                 独自浅斟着清酒
                 在人生的路上
                 孤独在毅力中支撑
                 兄弟不光有潇洒的风度
                 而且还有横溢的才情
                 我很幸运
                 此生有这样的相逢
                 我也很忧伤
                 我们会有遗憾在此生
                 可你永远是我的小兄弟
                 感恩一颗真诚的心灵
                 在我的人生旅途上
                 曾有小兄弟仗义的相扶
                 人生难得一个知己
                 就让这刻骨铭心的记忆
                 铸成了一个永恒的窗口
                 每当有白云走过
                 每当有吹拂的微风
                 我会知道
                 那是小兄弟的踪影
                 并没有远离
                 我不会忘记
                 这般的真情
                 而我会把这一切
                 永远珍藏在心中
                 请记住
                 清晨的时候
                 我会把咖啡捧在手
                 和泪透过窗口  
                 送去我的祝福和真诚
                 愿小兄弟平安顺利
                 愿小兄弟美满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