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心声

(2015-04-15 17:20:33) 下一个



       
                    爱的心声


                    空间消声匿迹
                    诗鸿亮翅在新地
                    循着隐形的路径
                    忽然柳暗花明一新
                    原来shage为我心血耗尽
                    可我还时而路口游移
                    风起云涌带来叹息
                    可真爱永恒
                    谁会怕道路崎岖
                    每逢遇事伤心
                    总会回头访问故亭
                    那里有不离不弃的心曲
                    缠绵的蝶恋感动天地
                    没人知道我们坎坷的经历
                    没人知道我们忧国的泪雨
                    曾经挥泪打湿了蝉羽
                    曾经有过黛玉葬花的叹息
                    更怕有"安史"乱世
                    更怕蒙黑黄河难洗
                    可时间法官主持正义
                    路遥方知马力
                    日久才见人心
                    历经很多的风风雨雨
                    我们相携如同知己
                    每逢凝眸天际
                    思念化云送诗问讯
                    我们从未见过面
                    一切只凭感觉和小诗
                    你的酣厚痴心
                    深深打动我的心
                    于是有月儿的夜晚
                    就会疯长相思的飞绪
                    她象电波弛入九霄
                    她如飞鸿展翅万里
                    跨过大洋的彼岸
                    把两颗心紧紧的联起
                    你的虔诚爱恋
                    你的真诚话语
                    在我们走过的崎岖小路上
                    处处都留下了痕迹
                    只有你知道我的痛苦
                    只有你知道我的心迹
                    直到今天才发现你的苦心
                    悔悟的自责伴随着泪滴
                    我是个守信的人
                    以前的话深藏在心底
                    我从来都没有忘记
                    和你相爱的点点滴滴
                    我不应该再有猜疑
                    我决不会随便放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