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柳儿

走遍天涯海角,品尽异族风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克羅地亞:刺激的飛艇,我們馳騁在亞得裏亞海上(下)

(2015-09-08 03:51:06) 下一个

中午時分的太陽真猛,跟早上出海前的情況差個天和地。海水被照射得美翻天,泛綠轉藍。清瑩瑩的海水!小船停泊在這裏竟然如掛在空中般。



Green cave 就在外麵照了幾張相片。



Hver 小島是個party 島,是年輕人聚集的天堂。

“班長”照相特別緊張,所以隻能偷拍她。一再要求,經過“班長”的同意,她允許她的相片友情客串在我的博客中。微笑


 


在Split的這幾天裏,我們當然盡情地享受著“海鮮大餐”,物美價廉!不過有一晩我們試了這一頓豐盛的晚餐後,不知道是否因為tuna steak 不新鮮還是煮得太生。我倆的肚子都不舒服,所以大家務必準備一些藥物當你旅遊到陌生的國度,或者提醒服務生煮熟些再吃。

Split 的海上運動比較多,天氣又熱。年輕熱辣的妹妹少不了。下麵是一些美食和美女!

我們當天也是被賣豬仔似的轉換到另一條提早回來的船。在船上所有的團友和船長的幫助下我們是在6點40分踏上碼頭的,兩個人分頭衝去行李保管處拿到行李,買了零食就去汽車站。當我們安全地回來並且坐上了開往Dubrovnik 的汽車上,還吃著我們最愛的零食--暑片時,你都不知道我倆當時的心情:真是幸福感滿滿的一天!在這裏隨便提一下,汽車站周邊到處都有行李托管處,很方便。

今天坐在快艇上?越在大海中還是非常刺激的。我們的船沿很低,可是湧浪很挺高的。“班長”和我都不會遊泳,救生衣不知道為什麽也穿不上,我倆緊緊地抓著救生衣。海水打浸在身上,太陽很猛加上海風,衣服很快就幹了。特別是船長耍帥時來幾個急轉彎,大家在船上都連連尖叫起來。乘著風的羽翼和船的馬力,我們在海中徜徉。。。非常難忘的經驗!

September 8, 2015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飘柳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 是非常刺激和难忘的经验。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我都跟着紧张刺激了,很有意思的刺激飞艇活动,欣赏充满生活乐趣的这些精彩p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