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柳儿

走遍天涯海角,品尽异族风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我們可以這樣的老去,老了又如何?

(2015-03-13 07:00:31) 下一个

 

 

有些人不會因為年齡的增加而減少魅力, 正如那簇盛開的鮮花,永遠吸引蜜蜂,蝴蝶和路人的眼球。讓我們看看這兩個路人,這些相片是我在不同的地方,追著他們偷偷地拍下來的,他們讓我對那個城市多了更深刻的印象,美好的回憶。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被別人認可,肯定並影響別人。

2014年底, 在羅馬的西班牙階梯上, 我看到這位魅力四射的老太太,照了一張她的背影。她的正麵和側麵更美,可是我不好意思拍。當時我和我女兒與她迎麵而過,我倆同時回過頭看她。我對我女兒說,等我老的時候,我也想象她一樣美!我女兒笑笑地說,“媽媽你一定會的。”



2015年春天再到羅馬時,我也買了一個類似她一樣的包。

再看看這位老帥哥。多挺撥,多講究!看他的衣服,帽子和圍巾的搭配,多麽和諧,時尚!即便他的手提包有些陳舊了,可並不影響他的品質。他看書的樣子多認真!那本泛黃的硬皮書!好像好fashion 呀!


我跟隨他上了train, 好不容易找到他對麵的位置,還是選了個好角度,照了一張。

再來二張。帥氣吧?





如果我們可以這麽帥氣,這麽精致地老去,老了又如何?

 

 

 

 

--- Have a great week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优雅的老去,老了又何妨!
祝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