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吹不掉的是人生的沉淀
个人资料
lin135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遭遇流氓

(2015-03-01 13:23:18) 下一个

遭遇流氓

定居南加州多年,在目前的城市也住了十几年,可以说这里是我们的第二故乡,也是我们生命中最热爱的城市。只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让我们有点惊惶,分享一下。

三年前开始,家里车辆增多,我们将一辆车停在自家房前的路边,不知为什么车胎老扁,修了几次后,觉得是不是有人搞破坏,在网上报了警,可能案子太小,警察也没管。然后开始,两个轮胎同时被扎,修理的人说是用刀子有意做的。这样搞得我们有点紧张,看来有人盯上我们了。我们一直跟人无冤无仇的,真的很困惑。2013年底又发生了一次这样的事。然后到了2014年初,这次我们把车停在了对面邻居的路边,过了一天我们才发现,四个轮胎全部爆胎,修理的人说,这得有多大的仇才干这种事。这次不得不叫来警察,报了案做了笔录,警察走访调查了周围邻居,可惜没有任何线索。无奈之下,我们去买了四个高倍的探头,24小时监视我们的车。想想这是多么压抑的日子,我们是不是应该买支枪,或者搬家了?一个月后早晨7:45,我正准备开车送小孩上学,一位年轻后生走过来,给我看一张照片,问是不是我的车。得到肯定答复后,他告诉我,他是美国邮政检察总长办公室的调查员,正在调查一位邮递员的犯罪行为,照下了他破坏你车的过程,需要你的配合做进一步调查。我当时还问他,照片怎么这么清楚,他说是用Google earth 得到的照片,我想他没有跟我说实话,可能是送信的车上装有监视探头. 不管怎样,真相总算大白。

后来,检察官起诉了那个邮差,原因是偷窃邮件,破坏财产等等。作为受害人,我们也提供了直接证据: 被扎近十次,损失至少$2000. 从被诉者的名字看应该是个墨裔,只是我们无冤无仇,   从未谋面,他却折腾了我们一年多, 但愿我们再也不会遇到这种流氓。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8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ulie116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的银行信件开口了几次,想投诉邮政居然没办法。还是美国比较先进。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是变态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心理变态啊...希望他被抓进去,多判几十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