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夏天

在海外的经历每个人都不同,从我的眼睛看这个世界,最真诚的呈现给你。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成为No.4 陪审团员-----加州陪审团经历11(图)

(2015-01-18 17:04:47) 下一个

成为No.4 陪审团员----加州陪审团经历11

 

By 田霞

 Displaying IMG_4820.JPG

摄影 田霞

天气阴沉,阴云密布。
Lake Meritt 变成深灰色,象我的心

情。案子越接近结尾,变数似乎越多。辩方律师用尽所有的方

法拖延,结束日期从
1120日,拖到128日,而今天已经

129日,证人还没有被问完话。

 

Sherry 4号女士从来都最后一个到场,结果今天第一个出场。

她跟法官说自己有
16号的手术预约,因此需要请假。结果在经

过三次来回的讨论和研究。她终于被
提前释放,法官表示

她可以回家,由于有医疗的原因。

 

而候补的三个人不是按照号码顺序,而是通过抽签替补4号位

置。结果在法庭书记官当着所有人的面摇奖似的摇出结果

时,
“15的声音回响在法庭。 天!我成为第一个候补了

吗?!!!变成
4号了么!!!

 

当时我脸上的表情非常的不高兴。心里有两个小人在悲喜中交

替说话,一个好奇的小人说,:
呀太好了,可以完成整个过

程了。好新鲜好有趣!
另一个小人说:天呀!老公该痛苦

死了,齐齐得去
Afterschool 了,天呀, 我的客户怎么办。

 

英国人凯文后来说,看到我的表情感觉我是特别的悲痛,全法

庭上的人恐怕都了解这个人不情愿。
3号黑人杰罗的被我的愤

怒情绪笼罩着,安慰的递上雪莉留下的巧克力豆,让我好受

些。

 

同性恋布莱恩同学在惊讶的同时流露出女人特有的不服气,他

希望被选上的是他。他怎么也不能接受是别人被选中的事实。


7号帕慕特别忐忑,她在今年年初就定下的南美之旅在17号就

要开始。她还特别想参与辩论和裁决。这才不辜负她花费这么

久的时间坐在这里聆听审讯。然而,帕慕幸运又不幸的第二天

也被释放,因此同性恋布莱恩同学终于偿还夙愿,可以堂堂正

正的成为陪审团正式成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田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我总是说女人与机器不能兼容,你看吧,我这里都看得到。而且都是复制粘贴上的图片,为啥就不一样的表现类?回头请技术专家弄一下。请耐心等待一下下哈。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第九集和第十一集插图看不到,第八集和第十集能看。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