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趁年华

点点滴滴,尽是生命的印记。
正文

三问世间,情是何物?

(2006-02-27 10:23:42) 下一个


她说:

你快来!我恨他!我要和他离婚!我在家作牛作马为这个家打扫,为他做饭为他生孩子,为你们臭男人当发泄兽欲的工具,怎么,他下了班回家,我只要求他陪我散个步他就死气活样的,像是我存心要把他累死!心不甘情不愿的没好脸色给我看。


他说:

她很无聊,我上班好累,她说晚上要去散步,我说改天,她就又哭又闹,真是讨厌!她累难道我不累?整天看老板脸色已经够累了,为这个家贡献了所有,回家还没个安宁,老婆孩子在耳边不停的闹腾。你说咱们做男人的是不是苦啊。 


她说:

哼!早知道生了孩子他不管我,我根本就不生!谁规定我们女人辛苦生下孩子,就一定要负责孩子的一切?有孩子在家我们就等于断了六亲,又不能出去工作。你们男人有什么贡献?享受女人肉体的是你们,发泄的也是你们,你说他都贡献了什么? 


他说:

喂!生孩子又不是她一个人的事,没有我她生个屁。我发泄难道她没享受?没有我的贡献精子她生什么!? 

她说:

哈哈!贡献精子?享受完了,他射精了,他贡献了,好....那看看我们女人的贡献: 

我怀孕要忍耐呕吐、小心饮食,连生病都不敢吃药,我要为肚里孩子注意一切。

我怀孕不便于行,连坐车都不方便,更别说远行郊游了。

我要穿上大肚装,又不能放心行房,看着老公有借口去找女人。

我无时无刻不在担心肚里孩子的健康,所以我要定时去医院产检

我怀孕要破坏身材,又要忍受妊娠纹,更要努力恢复身材怕丈夫嫌弃。

我要忍受阵痛,还要痛苦生产,如果需要剖腹产的话还要挨一刀。

我产后忧郁症那时候真想抱著孩子一起跳楼。

我留在家里带初生婴儿,多累多困也不能马虎,全天候伺候。

我要照顾小孩生活起居,要比小孩晚睡、比小孩早起,还要半夜起床喂奶。

我如果上班地话,还是要惦记著家里一切大小琐事。

我如果要放弃事业,伸手要钱就要看丈夫脸色,寄人黎下、低人一等。

我得在家带小孩,看着老公出门享乐,等著老公回家,盼著老公跟我说说话。

我胸部因喂奶而下垂,下身被撑宽,走样的身材是老公外遇的藉口。

。。。。

这种种一切就是我的贡献!他不过是享受完之后,放一点精子在我肚里,然后翻身睡他的安乐觉。小孩还要跟著他姓?凭什么啊?孩子的血孩子的肉孩子的一切都是我给的。他还有什么资格跟我争?  

他和我: 

。。。。。。。。。


11/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