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看大海

海阔天空,纳天下百川。时而狂风骤雨,惊涛骇浪;时而风平浪静,碧波荡漾。看潮起潮落,叹世事无常。
个人资料
sx199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交易的艺术》3: 成长经历:跟着父亲学做生意

(2016-11-21 11:45:26) 下一个

第三章 我的成长经历:跟着父亲学做生意

        在我成长过程中,我父亲,弗雷德·川普给了我最大的影响。我跟他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学会了如何在充满险恶的生意环境中求生存和发展,我学会了激励员工,我还学到了怎样保持竟争力和高效率:全身心投入进去、踏踏实实做事、把事情做完美,然后全身而退。

对不起,因为版权问题,其余内容已经被删除。如有兴趣索要全部译文,请悄悄话告知邮箱地址。

 

本文译自"The Art of the Deal" by Donald Trump and Tony Schwartz, 2016 president election edition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金玉屋 回复 悄悄话 您真了不起!英语功底很好,够得上职业水平了。
sx199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玉屋”:是的。
金玉屋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你翻译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