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看大海

海阔天空,纳天下百川。时而狂风骤雨,惊涛骇浪;时而风平浪静,碧波荡漾。看潮起潮落,叹世事无常。
个人资料
sx199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看闯破的三个女人, 个个都是人间尤物(多图)

(2016-03-07 13:52:00) 下一个

看看闯破的三个女人, 个个都是人间尤物(多图)

 
共和党总统竞选先锋闯破,确实名如其人,在公众场合说话一向口无遮拦,肆无忌惮地闯破“政治正确”的禁区。对于他不喜欢的女人,更是缺乏绅士风度和尊重,侮辱、谩骂和攻击的脏话满天飞。
 
事实上,闯破并不是与天下所有女人为敌,他说过:“我心疼女人, 我想帮助女人。我会为女人做的事别的参选人都做不到……”(CNN, 2015.8.9)。他在超级星期二获胜致辞中再次承诺:“我会对女人真心地好。” 但是,女人会对他好吗?
 
共和党中的女党员基本上是传统的保守女性。他们对闯破的看法如何?到目前为止,闯破一直领先党内其他候选人。我想,如果没有女性党员给他投票,他不可能保持领先地位。如果闯破在大选中与希拉蕊对决,据Quinnipiac于二月初作的全国范围內的女性选民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他比希拉蕊落后9个百分点的支持率。看来,闯破对女人还不够好,还得加油!
 
言归正传,说说闯破和他的三个女人。闯破一生结过三次婚,生了五个孩子。三个女人,个个都是人间尤物,两个是模特,另一个是演员。
 
 
 
闯破的第一个女人叫伊凡娜(Ivana),是来自捷克斯洛伐克的移民,从事模特生涯。她嫁给闯破之前有过一次婚姻,据说是为了逃离共产统治嫁给了一个澳大利亚人,后来又转到美国发展模特事业,结识了闯破,两人于1977年结婚。这是闯破的第一次婚姻,闯破不是中国式的“大男子主义者”,娶了一个二婚女子,应该是真爱。婚后两人育有三名子女,分别是小闯破、伊万佳(Ivanka)和埃瑞克。闯破的第一次婚姻,因为他移情别恋,只维持了13年,于1990年结束。
 
离婚后,闯破接受《浮世会》采访时说;“我绝对不会给伊凡娜买正经的珠宝或者名画, 为啥要给她可转让的资产呢?”(Vanity Fair, 1990.9.)
 
闯破常常挂在嘴上说自己很有钱,真的很有钱,可是为什么对自己的女人如此扣门呢?女人们如果知道他如是说,又怎能相信他真心地对女人好?
 
 
闯入闯破生命中的第二个女人是年轻美丽的演员玛拉(Marla)。两人于1993年结婚,育有一女叫塔芙妮(Tiffany), 可惜这段婚姻只存活了6年就匆匆结束了。
 
 
闯破是个生意人,古今中外都一样,“商人重利轻别离”,让美人常常独守空房。面对美人的抱怨,闯破如是说:“玛拉以前总是想让我多点时间陪她, 她会问我, ‘为什么你就不能像别人的老公一样5点下班回家呢?’有的时候我心情不好, 我会给她个很现实的答案:‘我喜欢工作, 你更喜欢坐私人飞机、住豪宅、住最好的宾馆, 买买买的时候不用担心钱, 对吧?’”(The Art of the Comeback, 1997)
 
1998年9月在纽约时装周晚会上,闯破结识刚刚从意大利米兰来纽约发展的比基尼和时装模特木兰妮·诺斯(Melania Knauss)。于是,闯破对她展开了将近7年的追求与拍拖。
 
 
 
木兰妮于1970年4月26日出生于南斯拉夫的Sernica,今属斯洛文尼亚共和国,1991年从南斯拉夫独立。其父,维克多·诺斯,是一个汽车、摩托车经销商,母亲阿曼妮,时装设计师。从16岁起,木兰妮成为模特。18岁,成为意大利米兰模特经纪公司签约模特。木兰妮毕业于罗布尓雅那(斯洛文尼亚首都)大学建筑设计专业,会说斯洛文语、英语、法语、塞尓维亚语和德语。
 
1996年,木兰妮移师纽约,当比基尼模特,后签约闯破模特管理公司。
 
闯破对媒体说:“我们从不争吵,更不用说'打架'了。我们相互包容,相处得很好。”
 
 
 
2005年1月22日,两人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结婚。婚礼花费数百万元,光木兰妮一套婚纱就值10万美元。第二年,木兰妮为闯破又添一子,闯破给他赐名贝龙(Barron),木兰妮给他起了中间名威廉姆。
 
闯破将美人追到手后,得意洋洋地说:“乐趣都在追的过程中, 一旦你追到手了, 就会觉得没意思。我认为有野心的、成功的男人对女人的感觉都是这样的。你同意吗?说实话, 你同意的吧?”(TrumpNation: The Art of Being The Donald, 2005)
 
木兰妮不仅漂亮,而且还是一个低调聪慧的女人。她给著名的新闻主持人巴巴拉·沃特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巴巴拉评价她说:“也许因为她太美了,我们并不期望她智商高。事实上,她是一个很聪明的美女。”
 
 
2015年夏,闯破宣布参加总统竞选后,木兰妮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支持他,因为我知道,为了美国他能做什么、会做什么。他爱美国人民,他想帮助他们。”
 
当纽约时报记者问她,如果闯破当选美国总统,她如何扮演第一夫人的角色时,她回应道:“我很传统,我会象贝蒂·福特和杰奎琳·肯尼迪一样,我会支持他。”
 
 
附:《闯破语录精选》
 
闯破论女人:
 
 “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的就是女人, 但是她们可不是大家说的那副样子, 她们比男人坏多了, 也更有侵略性。”(The Art of Comeback, 1977)

“有的时候我躺在床上, 怀里抱着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我会对脑海中的我---一个皇后区的小男孩, 说, ‘未来有一天我能拥有这一切, 你敢信?’”(Think Big:Make it Happen in Business and Life, 2008)

 “在床上, 我从来没遇到过任何挫折……”(Surviving at the Top, 1990)

“有很多女人为我工作。”(CBS “Face the Nation”, 2015.08.09)

 “我会对女性惊人的好。我渴望帮助她们。”(CBS “Face the Nation”, 2015.8.9)

 “在《谁是接班人》(美国一档真人秀节目)里, 所有女嘉宾都跟我调情。这并不意外。”(How to Get Rich, 2004)

“我给了很多女人特别好的机会, 但很可惜, 她们成名之后, 我就再也感受不到任何乐趣了。”(ABC “Primetime Live”, 1994.03.10)

 “你知道谁是世界上最美的美人之一吗?而且我帮忙造就了她?伊万佳, 我的女儿, 伊万佳。她身高7尺, 魔鬼身材, 她当模特赚了很多钱, 很多很多钱。”(The Howard Stern Show, 2003)

“这个国家的所有人都想和我女儿约会。”(New York magazine, 2004.12.13)

“……哦她身材确实很好。我曾说过, 要是她不是我女儿, 我会和她约会。”(ABC “The View”, 2006.03.06)

“我知道有些政客喜欢女人但不敢说, 因为他们怕失去同性恋的选票。”(Playboy, 1990.3)
 
“如果希拉里·克林顿都不能让她丈夫满意, 那她凭什么认为自己能让美国人民满意?”(Twitter, 2015.4.16)
 
闯破论爱情和婚姻

“……你需要爱, 你需要信任, 你需要性, 你需要的太多了, 这些东西太复杂。”(Esquire, 2004.1.)

“对我来说, 做生意比谈恋爱容易。”(Esquire, 2004.1.)

 “跟你说, 只要你怀里有美人儿, 别人怎么写你那都是无所谓的。”(Esquire, 1991)

“我的婚姻, 可能是我唯一可以容忍的生活中的不完美。”(Surviving at the Top, 1990)

“……我和我的生意结婚, 这才是真正的爱情。所以坦白讲, 女人维持婚姻不容易。但(我)财产多得很。”(New York magazine, 2004.12.13)

“但是我想你也明白, 我太忙了, 我的时间不够用, 要解决这个现状我只能停下来, 但是我不想停。”(New York City, 1997.5.19)

 
闯破论家庭与孩子:

“相较之下, 我的孩子们并不出色。成功人士的孩子们一般都不会太成功, 他们没什么天赋。这个事儿你只有试过才知道。”(Playboy, 1990.3)

 

“我有5个孩子, 为什么是5个呢?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保证至少有一个像我。”(Vanity Fair, 1990.9.)

 “……有钱了, 你想要几个孩子就要几个孩子, 当个有钱人养孩子会简单很多。”(TrumpNation:The Art of Being The Donald, 2005)

 “对我来说养孩子最大的困难是没时间。我有些朋友扔下他们的生意去陪孩子, 而我的反应是:‘饶了我吧’!”(New York magazine, 2004.12.13)

(文中图片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