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换主板CPU后Window 10激活成功(BUG?TRICK?)

(2021-12-16 13:02:09) 下一个

收到我的新主板与CPU,还想着如何不花钱激活WINDOWS 10。我又不想用那些各种网络上的工具,怕怕。以前知道的是从WINDOWS 7中升级上来可以白漂,但新主板能否装上WIN 7还是个问题。我将我以前机器的装在SATA SSD上原有的WIN 10想先测试下,当然是提示WIN 10没激活。

 

不过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新的选项(上图是网络截图与我机器上显示的类似),Active by phone。我尝试着打了电话,是无人听的自动应答电话,跟着指示,竟然神奇地激活成功了。哈哈!这是怎么回事?是MS放松了,还是个BUG? 不过我专门查了下别人的未激活画面,绝大部门没有这个选项。不知这个电话激活要符合哪种条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