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挑战刀郎版《怀念战友》高音穿透致邻居报警

(2015-03-01 23:09:40) 下一个
 好像唱坛开坛至今,无人挑战这个版本。斗胆试下。音频版在下面。


MV视频版

 
youtube视频链接

天山脚下是我可爱的家乡

当我离开他的时候
好象那哈密瓜断了瓜秧
白杨树下住着我心上的姑娘
当我和她分别后
好象那都它尔闲挂在墙上
瓜秧断了哈密瓜依然香甜
琴师回来都它尔还会再响
当我永别了战友的时候
好象那雪崩飞滚万丈
啊 ~~~~~~
亲爱的战友
我再不能见到你雄伟的身影
和蔼的脸庞
啊~~~~~ 
亲爱的战友
你也再不能听我弹琴

 

音频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ot_power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今天没有风' 的评论 :
竟然是第一个在我博客留言的朋友,谢谢支持啊。
今天没有风 回复 悄悄话 大赞一下,唱的太好听了。《怀念战友》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最早知道这首歌是听电影《钢的琴》里面王千源唱的插曲,当时就很喜欢,印象很深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