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甜豆

踏踏实实的做事,老老实实的做人。
正文

《厨房玩具》:我最爱的锅

(2014-12-29 19:54:38) 下一个

昨天有MM问我用什么锅摊煎饼,我答应今天发照片。但不好意思,没有记住MM的名字,只好发这,希望她能看到。
这口锅我用了近十年,平均每周1-2次。承担了所有烙和煎的工作,如烙饼,锅贴,水煎包,煎饼,烧饼,等等。因它不粘,有时我还会用它烧鱼。
我最喜欢它的是可以调温,烙出的饼漂亮好吃。另附两张饼的照片,两种饼都含1/3的全麦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四月的甜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2000' 的评论 :
看价钱应该是,我当时花了大约$60加元。买时觉得烙饼煎锅贴合适,没有注意其他的细节。现在看了性价比还不错。
Green2000 回复 悄悄话 Hi,

你用的是这锅吗?Oster CKSTSKFM05 16-Inch Electric Skillet, Black and Stainless Steel
大概42美元,在亚马逊的网上。

谢谢,不好意思,我不能把图片放给你看。
四月的甜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iai' 的评论 :
我多数用它烙饼,煎馅儿饼或饺子,偶尔煎煎鱼,比不粘平底锅好用,但没用它炒过肉,不知炒肉粘不粘。
四月的甜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呐于行' 的评论 :
我还真没概念,不好意思。当时买时只有这一种尺寸。
四月的甜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美' 的评论 :
我是在London Drugs买的, 黒五时看到Walmart在On Sale。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月的甜豆' 的评论 :
谢谢甜豆MM!
huiai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the info. the cookwares on the links are non-stick? or I have to buy a non-stick one.
I am interested in this one, want to be sure it's non-stick.
http://www.amazon.com/Woll-Diamond-Plus-Fry-11-Inch/dp/B005FANDKO/ref=lh_ni_t?ie=UTF8&psc=1&smid=ATVPDKIKX0DER
呐于行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的锅多大尺寸?
蹒跚美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美' 的评论 : 我是在Home show 上 看到惊异的操作,展览会上卖 $300 多, 我网上一查100 多,可以在网上买, free shipping ,有链接(推荐不推销):
http://www.amazon.com/s/ref=nb_sb_noss?url=search-alias%3Daps&field-keywords=woll
云美 回复 悄悄话 can you tell me where to buy?
蹒跚美国 回复 悄悄话 最好的不粘锅大概可以首推德国造的“WOLL”了, 烧糖、烧 Cheese,化了 都可以流出来,不沾。 Amazon 上有卖。titanium 钛合金做的。我最近当礼物送了家人呢,都称赞!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方便, 干净, 省时。 我也要去买一个试试。 多谢!
四月的甜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Oster。
安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锅真的很好用,尤其是外出旅行,煎个鸡蛋一分钟的事情。
没有蛀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一个类似的, 我用它煎饺子,当火锅,很好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请问甜豆MM:你的锅是什么牌子?哪国生产的?现在的不粘锅似乎没有好的,我想买个好点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