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嚎

看似深思熟虑;实则大脑一片空白 --- 本博客主人生活的写照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海外职场30年(差点)的简单过往

(2022-08-04 06:51:50) 下一个

我刚到海外,是从全方位的投降,五体投地拜服开始的。主要是因为海外先进的管理,和看似尊重每一个人的文化。在技术上,我个人优秀的理工基础即刻就让我脱颖而出。

然而,通过我多年的努力,我的职场发展始终无法突破一个高级技术人员的颈瓶。我不累述我的努力。

只是告诉大家目前我仍然没有放弃,虽然还是屡败屡战。但已经和当初的做法完全不同,不再抱着忍让,先付出一些的态度。就是顶硬上,要么给我钱,要么给我权,不接受许诺,不接受未来,一切必须变现。效果目前看似乎非常好。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给大家报告更好的消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