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嚎

看似深思熟虑;实则大脑一片空白 --- 本博客主人生活的写照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只说一般的毒品,我曾经看过美国某权威研究的图表

(2022-02-15 10:17:20) 下一个

这个图表是现实各种毒品的成瘾性和伤害性。

当然了,就美国现在这个鸟样,也不知道我当年看的这个图表的可信性有多高。

我们再回到我看的这个图表,

这个图表现实,绝大部分毒品,常见的,除了海洛因成瘾性最高,可卡因也不低,然后基本就是香烟和酒精了,

像大家说的什么冰毒,大麻,摇头丸之类的,成瘾性远不如香烟和酒精。

我其实非常奇怪,我年轻时曾经抽烟,也爱喝酒,觉得很潮流,而且抽的也凶,喝也是天天喝,但后来觉得很不体面,就再不抽烟喝酒,没觉得有什么困难。

有一种说法,我不知道对不对,但很有可能,就是吸毒而不能戒断的人,多半精神上天生比较软弱。

就按照我知道的一些老辈子吸毒的人而言,似乎确实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