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阳光

走在风景的路上,四季阳光明媚。
个人资料
正文

永远的痛: 死别离。

(2016-06-10 11:38:20) 下一个

三月三十号,美国夜晚十点半。我正在电话上,估计因为电话占线,家姊微信电话来了,我按下了家姊微信电话,发了几个字说:在电话上,一会回复你!

不到几秒种,家姊微信里说:爸爸去世了!

当我看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我抽吸了一口气!似乎自己的心跳停止了。爸爸去世了?不是昨天医生还催爸爸出院的吗?爸爸年初病危,我回国在ICU病房看他时,他说过:感觉熬不过去了!

爸爸是高血压,脑梗,糖尿病。多出脑卒中住院,这次因为浴室里摔伤骨折后并发多器官功能衰竭。

爸爸去世了!心里无法相信,无法接受,爸爸不在了?

我刚刚转美国公民,护照在办理中,绿卡收走了。等护照得七天,护照拿到后签证一两天?飞回武汉一两天?

也是需要十天以后了。

爸爸去世了,母亲该怎样难过?我和家姐电话里商量后世。家姐说:爸爸躺在病床上看起来像睡着了。爸爸怎么会去世呢?

我们心里认为爸爸是不会死的,他去世的这天来临,就是一场黑暗的噩梦。

爸爸去世了!春天的阳光也不再明媚,原来固执的认为自己还是女孩子的心里,一下子苍凉了!

原来什么都无所谓的我,既然胆小的不敢给母亲电话,怕电话里互相痛哭的声音。

也怕夜晚的来临,因为这个时候最容易想起爸爸去世的现实。在黑暗中问:就这样永远的见不到了!

爸爸去世了。我能为去世的爸爸做些什么呢?

老家的人的习俗是,为去世的亲人烧头七,五七,百日。在刚刚去世35 天内做的法事最有效。

夜晚十点后,在自己前院里给爸爸烧瞑钱。读金刚经给爸爸超度亡灵。金刚经八十多页。读一次四个小时。白天心里难过的时候,会拿出抄录的超度亡灵的咒语字符念读。

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来世、再生。或者天堂。做这些是真的希望爸爸去世后再转世,获永生。

刚开始面临爸爸去世,不愿意提到这个事实,因为说到爸爸,会哭的语不能成句。

每天旁晚都忙碌在院子里,希望自己忘记爸爸去世的事实。可是夜晚不能入睡,白天精神恍惚。走路不小心会晕倒。医生说我因为失去亲人得了忧郁症。开了六个月的量,分六次拿。

我知道这不是忧郁症,是失去父亲后剁心剁肺的痛。药片可能让感觉模糊,但是伤痛依然还在。

我已经开始接受爸爸去世的事实,相信在另外那个世界,或者天堂里,爸爸没有疾病和痛苦,用他的方式依然在关心着我们家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