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有山,树和藤缠缠绕绕

爱竟没有那么美 我渐渐变的无所谓
正文

伤痕累累

(2005-10-05 00:16:16) 下一个

才察觉原来自己真的已经不堪的伤痕累累,最初是他伤我,慢慢的感情流失流失,心中留下的渐渐变成恨,恨被辜负,恨被藐视。

恨左右我的愤怒,践踏了我的理智,恨为我选择了伤害。可是。。。。。。

受伤的原来不是别人,却把自己从里到外伤的不轻,几乎无法死里逃生。。。

我检视我的内心,为什么会如此不堪?为什么会到如今地步?为什么会觉得自己的生活一团糟?

难道就不能摆脱么?难道不能再找回以前的那个我么?

我现在明明白白的告诉自己:再不要伤害自己了,不要恨,更不要愤怒,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