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飞越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发白日梦的小孩

(2016-01-30 14:01:35) 下一个

我经历了白日梦的过程,老师讲课我会设想这是我的一部关于校园题材小说的内容,会把课本上的印迹相像一幅画,还经常有音乐旋律挥之不去,画了很多芭蕾小人,写诗,有时是因为我学的东西早听明白了,有时因为老师不对我的口味。

后来在好的学校遇到了好的老师,他们的课每一分钟都抓住了我,才突飞猛进,但也有的科目老师是好老师,依然成绩提高不多。

这个现在想来是非常美好正常的阶段,那些创意后来想要时根本就不在了,当多年过去,翻看过去涂鸦的创作,真的好可惜当时没有家长和老师能够发现小孩的特别天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