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飞越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莫扎特歌剧 (唐璜)片段 la ci darem la mano zt

(2015-06-27 06:22:27) 下一个
      

唐璜是西班牙传说中的传奇人物,身为贵族风流倜傥,喜欢欺骗少女的芳心。

这首(让我们手挽着手)是脍炙人口二重唱。

这是他在诱惑另一少女时片段,两人一起唱道:

唐璜:我们将手挽着手,你会说“是的,我愿意”,看,别墅就在附近,亲爱的,让我们离开这里。

少女:我想去,但又不敢,我的心啊,难以平静。

唐璜:我将改变你的命运。

少女:那就快点,我再也无法抗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