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飞越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ZT 懒人香辣脆

(2015-02-22 17:01:24) 下一个

         谢谢迩东博客2015-02-21


好吃懒做 - - 用人家的酥皮,做我家的点心
好吃懒做 - - 用PITTA几分钟做的鸡蛋葱花夹饼

打从知道了那种PITA夹层饼,买菜时经常去那里的货架转转。又买了一种叫LAVASH的薄饼。
打开一看是好大的一片,又薄又软,猜想能当春饼皮子。


没想好能做什么,饿了,就撕了几片微波炉热一下。没想到,那么短时间的加热,就变成了脆饼。
上网看了一下,中文管这叫“亚美尼亚饼”。
我喜欢吃,也喜欢走捷径,这不,又一个用人家的饼,做我家零食的好机会!
网上有个方子让我感兴趣,省略前面做饼的繁琐,将饼洒上各种调料,你喜欢的,家里有的,就往上洒吧:))
猜一下中间那行我洒了什么?

饼切成小片,烤箱300度左右,就几分钟,你得盯着,一脆就出炉。本来是想跟俺朋友开玩笑,她好辣,老嫌我做的食物没味道。这次和她家聚会,俺就特意弄了辣零食。没想到最受欢迎的居然是这老干妈脆片,大人孩子都喜欢。不够吃,赶紧再烤一批。

这零食简单易做又健康(不用油炸,全麦脆片),香 - 辣 - 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