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飞越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研究发现睡前喝醋有助于控制血糖

(2015-01-24 13:16:16) 下一个

作者:曾乐

 

 

 

     博友“强大还是梦”留言说,在元旦来临之际,祝奶奶和你全家幸福快乐!祝奶奶长命百岁!贵博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介绍中医中药知识和中医保健观念,真是做了一件大善事,让看过的人,都受益非浅!我就是其中一个受益者。我利用贵博介绍的滚鸡蛋法治好了我的二型糖尿病,坚持服用醋蛋液稳定了我的血压,食用醋泡花生米使我的高血脂降低到正常范围内。我现真如广告语所说“睡觉香,排便畅,双腿有力,精神好。”感谢奶奶的无私,更感谢你用我们能够看懂的话,讲解中医知识,传播中医。他还向我发来一份西方人研究发现,中国的酿造食醋有助于控制血糖的资料。他说,现代科学越研究越发现中医的高明。相关内容如下:美国的一项研究证实,进餐时喝点食醋,能够有效降低餐后血糖,其对糖尿病前期患者效果最明显。而瑞典的另一份研究也显示,和吃不含醋食物的糖尿病人相比,吃浸醋面包者,餐后30分钟的血糖明显降低,而且不容易感到饥饿。此外,美国还有研究表明,睡前喝一勺醋有利于二型糖尿病人控制血糖。醋酸可可使肠道对葡萄糖的吸收减少、减慢,降低食物的血糖指数,也能增加骨骼肌中的葡萄糖-6-磷酸含量。“强大还是梦”评论说,这些现代研究一次又一次地向我们证明了,你所说的中国先人们的智慧,还有中医的生活方式,对于健康来说,是何等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飞越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则舍' 的评论 : 愚昧
崔澍泉 回复 悄悄话 是想把糖尿病人变成“糖醋人”吗?有点儿意思。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到底这种是什么醋?
四则舍 回复 悄悄话 一不留神进来看到博主的宏论。从此屏蔽博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