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飞越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幽默治愈2

(2015-01-19 12:03:10) 下一个

1)去吃火锅,服务员说菜上齐就走掉,哥们看了看,请妹子服务员过来,指着烧滚的锅说“小妹,你说我敢不敢把手伸进锅里?"那服务员看着冒烟的锅说“不敢。”哥们就火了“你知道不敢那还不拿筷子?”笑得我肚痛啊!

2)甲:谁统治着中国?
乙:当然是习总 
甲:附耳朵过来告诉你:实际上是 Steve Jobs乔布斯.你看他的阴魂都通过iphone, 影响了中国社会里绝大多数人的每一分钟,不信看看地铁,餐馆,医院,回家你问你儿子能离开一分钟不?

3)去理发一六七岁小男孩坐我旁边,对理发师要求剪得酷一点,好让班上人眼羡。
理发师问他:你有女朋友了没?他不做声。
我单刀直入:你有几个女朋友?他小声说:两个。
周围人一下笑开来,一女的问:怎么才两个呀?
小孩叹了一口气:我零花钱也不多啊…
毁三观啊,哥我24岁才初恋

4)一个聪明的女人也不会去试图证明自己的男人坐怀不乱,而是让男人习惯拒绝除自己之外的女人来坐怀。

5)惨痛教训:不精通业务害死人。
故事背景:某男,有3个女朋友。一天,该男厌倦了一句情话说3遍的生活,他想不如这样吧,群发吧。于是,就在刚才,他写了一句“宝贝,我想你”,打开微信,点击了3个女朋友,发送了。发完之后,他惊讶的发现,这样发,并不是群发,而是建了个群。是的,他给他和3个女朋友建了个群。。。他当时就呆住了,慌乱之际,无暇他顾,连忙退群了。是的,他退群了!退出后,他就后悔了,他本来可以说点什么的,可现在,他回不去了。。。不知道现在群里的人,都在聊些什么呢?
这个教训太深刻了

6)近日,发改委新闻言人说:‘’如不含税,中国油价低于美国‘’。 随后,众多单位纷纷跟帖。
房企立刻表白:‘’如不含地价,中国房价最低‘’。
纪检委说:‘’不计贪官,中国公务员最廉洁‘’。
红会发表声明:‘’不含挪用,中国善款管理最好‘’。
质监局特别强调:‘’如没奸商,中国食品最安全‘’。
统计局说法最切实际:‘’如不含老百姓,中国人生活最幸福!‘’

7)年底企业大佬们聚会,互换名片。问:“哪个公司的?" 纷纷回答:“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天九”“万科”“华为”……主持人对一位衣服上有点油污,神情略显紧张的来宾问:“您是哪个公司的?" 答:"庆……庆丰包子铺的!" 众人肃然起敬,退后敬礼……某互联网大佬缓过劲儿来,对庆丰老板说:“您的生意做得这么大了,需要客户端吗?”庆丰老板答:"包子一般都是伙计端,忙的时候才需要客户端"。

8)有个阿姨看武媚娘看多了,疑心特大,早上去吃早餐,服务员端上来之后,这货从兜里掏出一根银针扎了一下,银针前端变黑了,惊呼:包子有毒,是谁要害本宫?满屋食客瞬间鸦雀无声,这时老板淡定的走上前,贱婢,这是豆沙包,不吃滚犊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