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飞越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粉和酒酿化妆品

(2014-12-11 15:36:04) 下一个

笑谈顶级护肤品与食物

       SK-II,这一品牌里有一款精化素被人称为神仙水或魔术水。确实有很多回头客,他们的皮肤也被大大地改善了。这一款产品里90%的有效成分是做SAKE酒时发酵的一种产物。研究人员发现酒厂的工人们虽有着饱经风霜的脸,但个个人的手却异常的光滑细腻年轻,于是开发了这一产品。
      再举个例子,一个日本女友,她的肌肤勘称美丽无瑕。这人告诉我她觉得最好用最喜欢用的化妆粉是rice powder,我将信将疑地问了她许多问题,没想的她居然送了我一盒用纯rice powder做的散粉。日本人真是会用自然之物!可惜我笨,只喜欢用pressed powder,皮肤也不是油性的,也不需要用散粉去控油,这盒粉还留着,日后给了我许多灵感,rice  powder已成了我最喜欢用的面膜base, 以后会谈到它。(我用的就是来自泰国的那种细腻的粘米粉或糯米粉)说这些给妈妈听,她这样回答:这有什么奇怪,以前就有人用淘米水洗出了西施脸的。哈哈哈哈,不知是真是假,笑死了。
      举这个两个简单的例子就是告诉大家:我们到处寻找护肤的神奇产品,其实它们就在我们习以为常的日长生活的食物里面。慢慢会与你一同去揭谜,还有许多许多。当你明白许多护肤品的有效成分后,再找找新鲜食物中的这些东西,会惊讶无比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