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归来归去

(2005-10-04 16:47:22) 下一个

上周五BMI PARTY, 顺带去了主校园; 秋阳灿烂, 天空碧蓝高远, 清凉的风里, 又看到那些年青的,神采飞扬的脸, 心里又一次感慨那些光华闪耀的青春. 一些孩子在PLAY JAZZ, 适意缱绻, 心绪如风, 站着听了很久, 不忍离去.

看到那个闻名已久的大教堂, 连带旁边的一个PARK. 在这样的季节, 走在这个城市的街上, 总是有惬意和惊喜, 让我心怀感激.

看到了LEI, 我一直不能准确地明白我对他的认识: 一边是敏感的心, 理想主义光环执着的迷恋, 另一边是对官场世俗名利虚浮的追求; 心思有些重, 力图给人的是总是昂扬和雄心勃勃,或许他自己都不能明白; 不过, 我钦佩他肯改变的勇气. 此一去, 不知前方的路会带他去哪里; 没有人知道. 祝福他,  他毕竟那么真诚, 切近过.

略略惊讶于CHEN的志在必得的DETERMINATION, 因为年青而勇敢? HUI还是不能放下,拿着是一个那么累的事情, 我不再想做了, 不知她什么时候能明白, 或许这是她捍卫自己与众不同的方式而已; 几乎总是带着耳机的XIN是一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可喜的是在需要跟外界联系的时候, 她总能不退却的跨过河, 她能把自己和周围世界分的那么清楚, 正如知道她LOVE FOR PLEASURE, MARRIAGE FOR CONVINENCE, 我不能JUDGE她的快乐和幸福. KAI,聪明的年轻人,能跟任何他想走近的人走得如他所想的近, 天性里该有些垒落, 或者很深的心机, 我分不清楚.

这样一群各异的人, 聚在一起, 也是其乐融融, 因为各自的可爱和真诚. 

"不必抱怨生活凄惨, 谁又不是过着一场卖笑生涯", 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