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陌上暗香,他日忘我.

(2005-10-06 13:12:12) 下一个








★陌上暗香,他日忘我☆








这浮世,这浮世,最后不过是一场空寂的舞蹈。







你盈盈一笑,珠链就缠绕在我洁白的手腕上,

顿时盛开如莲花。

你轻轻地踯躅叹息,这是佛家之物,

可庇护你这一世的安稳和幸福。

只是你忘记我的幸福从来就不安稳,

若他年你淡淡然从我肩旁而过宛如陌人,

我将失去这整个世界。

朱砂痣,曼妙眉,柔软唇,我对镜涂抹,

看见那一张苍白的脸瞬间生动。

而你却已在镜里消失掉了

你若在他年忘我,偶遇便可问,

这一日你可幸福?


他年我已忘你,

而我永远是你手掌里生疼的一颗朱砂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