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选搞笑段子(三十九)

(2015-09-27 07:12:03) 下一个
  1. 很多女生都喜欢这样的好男人:
    早上6点准时起床,晚上9点准时上床睡觉。不抽烟、不酗酒,不逛夜店、不泡妞,更没有绯闻。生活中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不藏私房钱,不玩微博微信,连暧昧短信都没有一个。稳重、随和,平时不是静静地呆着思考着未来,就是读书学习,非常听话,衣着整洁常新。 这样的男人, 在我们这里,很多,很多…………
    ————监狱管理局宣
  2. 八戒:“师傅,能让我骑一下白龙马吗?”
    唐僧:“还是算了吧。”
    八戒:“怎么能酱样紫??”
    唐僧:“你总要考虑一下马的感受。”
    八戒:“什么感受?”
    唐僧:“被人骑了,很正常。如果被一只猪骑了,你说是什么感受?”
  3. 朋友讲的真事儿,他一哥们儿前几天当爹了,他去医院探望,抱了抱婴儿,问他哥们儿老婆:“剖腹还是顺产啊?”
    “顺产。”
    “啊,那多疼啊。”
    “再疼也值得!”哥们儿老婆脸上泛着母性光辉。
    “孩子多重?”
    “八斤三两。”
    “我靠,牛逼啊!”
    然后据说他哥们儿两口子到现在都没理过他。。。他很纳闷。。。
  4. 以前我爸爸非常惹女人喜欢,总是有女人隔三差五的给他打电话!
    总惹得我家里天天吵架 ,我也天天在哭!
    从我毕业以后,我们家里总算清静了,我的爸爸妈妈也不吵架了!
    我的班主任也没有给我爸打过电话!
  5. “有一个大坑,几百尺深,你如果跳下去,有什么办法可以出来?”
    “我不需要别的,只要一根针,在脑袋上扎个洞,把脑子里的水放出来,放满一坑就可以浮上来了!”
    “脑子里哪有那么多水!”
    “要是脑子里没那么多水,为什么跳进那么深的坑里?”
  6. 小清新版:
    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下雨的时候你却撑开了伞;
    你说你喜欢阳光,但当阳光播撒的时候,你却躲在阴凉之地;
    你说你喜欢风,但清风扑面的时候,你却关上了窗户。
    我害怕你对我也是如此之爱。
    女汉子版:
    你爱雨天,有本事别打伞啊;
    你爱阳光,有本事别乘凉啊;
    你爱吹风,有本事别关窗啊;
    你说爱我,有本事捡肥皂啊
  7. 下午我爹骂我..后来情绪激动还扇了我一耳光,当时想缓解一下气氛,本来想说"爸你饿吗,我给你弄点吃的吧",一时嘴快说成了"你没吃饭是吧。”
  8. 跟喜欢的人一起吃饭,本身就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所以吃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 谁买单?
  9. 一大哥,替一家夜总会看场子,白天没什么事儿,就开了个包房看电视,正巧有个朋友来给他送东西,他非拖着朋友一起看球,还要求赌球,赛毕,朋友赢钱走人。 小弟进来看大哥脸色不好又不敢笑,大哥骂“没见过赌球输的么?” 小弟说“见过,但没见过赌重播的。"
  10. 最近食堂不允许用现金,有一哥们去打饭,掏出一张20元。
    打饭的阿姨摆手说不收。
    那哥们儿愣了一下,说了句谢谢,拿着饭菜就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