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选搞笑段子(三十八)

(2015-09-27 07:10:59) 下一个
  1. 今晚决定熬夜看球,老婆很不满意,甚至哭闹着威胁我说要回娘家。
    闻言,我觉得难以置信,甚至有些恍惚。
    毕竟很少能在一天内同时出现两件喜事。
  2. 去饭店吃饭,要了份鱼翅炒饭。
    用筷子翻了三遍没找到鱼翅,大喊道:“谁告诉我鱼翅在哪里?”
    五秒后,厨师急忙跑来说:“我叫鱼翅……”
  3. 从小就梦想有一台自己的架子鼓,有一只自己的乐队,每天到处演出。
    现在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有自己的架子鼓,自己的乐队。
    不说了,前村的王老头不行了,我要去接业务了。
  4. “爸,老师让我退学。”
    “为啥?”
    “我今天上课又睡觉了。”
    “这算啥,我读书的时候上课也经常瞌睡啊!”
    “这么说,你也有裸睡的习惯?”
  5. 今天一个朋友坐飞机回北京,我强烈要求去接。
    人家还是很客气的说不用了。
    其实我就是一个人太闷了想开车出去转转。
    毕竟今天天气这么好。
    无奈他说行李太多自行车放不下。
  6. 到图书馆看书,看到一对小情侣,男的想和女友出去逛逛,
    女的不太愿意说”我喜欢这儿的书香气息,想多呆在这儿”
    这哪行啊,我看到不忍,于是脱掉了自己的运动鞋,兄弟,哥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7. 辛苦减肥一个月,跑步,爬山,效果很是名显,果然,从一个胖子,变成了一个黑胖子!
  8. 事实证明,那些在你困难时离开你的人,都是非常靠不住的;而只有那些在你困难时依然留在你身边的人,才是什么也帮不上你的。
  9. 从前有个富翁,临死前,对两儿子说,你们俩去砍柴看谁砍的多又快。
    一早,大儿子就拿刀上山砍柴,二儿子把刀磨的锋利也去了。
    晚上,果然二儿子砍得最多。
    富翁看了,对俩儿子说,家产给老大吧,反正老二那么能干!
  10. 你们一定不能理解为什么我期待有人回。因为现在特么出现了验证码让我不是很想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