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选搞笑段子(三十七)

(2015-09-27 07:10:02) 下一个
  1. 上初二的时候,老师要求写一篇作文,题目叫《我的同桌》。
    结果班上有个男同学写道:“我同桌的头发又黑又亮,就像牛舔过了似的,苍蝇落上去都会闪了腰!”
  2. 真正急用钱的时候,才发现远亲不如近邻好偷。
  3. 在一所幼儿园里,老师让小孩们问问题,大家一个问完接下一个,
    有个小孩一直把手举在空中,不过当轮到他问时,他却把手放下了。
    老师问他:“怎么了你等了这么久,为什么轮到你讲,你却把手放下了? ”
    小孩回答说:“来不及了,已经尿湿了。”
  4. 奈何桥上喝孟婆汤时:
    普通青年:“孟婆汤真的会让我忘记一切吗?”
    文艺青年:“不要让我忘掉亲人,好吗?”
    二逼青年:“多放香菜和葱花。”
  5. 老师出了个数学题,让学生们集体讨论解法。
    题目是:十个人排队,甲不能站中间也不能站两端,和乙挨着,并且要隔两个人还得站到丁后面。
    经过大家激烈的讨论,我们一致认为:“让甲滚!”
  6. 隔壁老王带着女友散步,路过餐馆。
    女友赞叹道:“真香啊!”
    老王很羞涩地说:“如果你喜欢,我们可以再从饭馆门前走一次。”
  7. 第一次和客户吃饭,出门前我老公提醒说:
    “你最好只夹自己面前的菜,切不可伸长筷子,甚至站起来夹离自己远的菜,记得在外人面前,让他们感觉你有素质有修养。”
    于是,整晚我只吃我前面的一盘菜。
    结果大家都在议论:“那女的谁啊?跟没吃过肉似的,一盘肘子全被她造没了!
  8. “同学,市一医院怎么走。”
    “看到后面的高架没?沿着一直走就可以了。”
    “可那高架看来没修好,是断的啊!”
    “对的,从断的地方掉下去,就会有人送你去市一医院了。”
  9. 二货女友昨天第一次去我的家中拜访,吃饭时问我父亲的属相是什么。
    我说:“就是生肖里最犟的!你猜猜看?”
    二货女友连想都没想就直接回答:“驴!”
    然后只见老爷子铁青着脸,桌上其他人都直接憋到内伤。。。
  10. 13岁的儿子对妈妈说:“今天有人表扬你了。”
    妈妈激动的问:“谁?怎么表扬我的?”
    儿子说:“我们同学看见你后跟我说‘你奶奶真年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